基本上我不太會做什麼糗事,也不會記住糗事。

發生頻率最高的大概是,拿I-CASH插進ATM提款機,或是眼鏡架在頭髮裡還到處找眼鏡之類。

有一次去全聯,本來要遞全聯福利卡給店員,卻拿成I-CASH,店員還很冷靜的說「不是喔。」於是我也只好冷靜的說「恩,拿錯了。」

 小時候有一次難得第一個到英文補習班,教室裡都沒人,我就一個人很開心的大聲唱自己編的歌。結果老師從後面的門(教室後面是個小房間)突然走進來,對我露出異常溫暖的微笑......當時真的想死了算了

 

出賣一下高中數學老師好了,妹妹告訴我的

有一次他上課上到一半,突然發現同學們都露出心照不宣的詭異笑容

老師(微笑):「大家怎麼一直笑啊?該不會老師褲子拉鍊忘記拉吧?」

第一排勇者:「老師,拉鍊真的……沒有拉……

老師:「!」(低頭)(連忙轉身)(拉拉鍊)

然後整節都對著黑板上課

 

 

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challenge] 27 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