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目還真是為難我= =

說起來唯一參加過以「變裝」為名的活動已經是小六的事情,我也只不過跟爸爸借了Yukada就當作是日本人了,一點都不認真。

班上同學有自己做了假翅膀扮天使的,有戴著怪物面具亂嚇人一把的,沒裝好扮的同學,就把黑色的大垃圾袋剪一剪假裝自己是萬聖節小妖怪什麼鬼。然後編了舞,在忘記是找了什麼名義的全校活動上,全班去跳「快樂鳥日子」。校長眼中大概是群魔亂舞吧...

 

再來就是高三的校慶,做這種班服純粹為了想紅(人到了高三就特別想玩XD),當天全班一起打辮子,穿復古風班服配百摺裙。亂歡樂一把的XD

 

去俄國時也把班服帶去當東方風格的衣服穿,大受好評XD

 

DSC03962.JPG 

 

再來這是三年前的十二月(時間過得好快啊,好可怕)

雄友週的第一天,正好是我這組輪班。連續幾週陰雨綿綿,正好在那天出了太陽。

我們把高雄的陽光拿出來賣囉XD

那顆熊頭好可愛可是好臭啊

板大+我.jpg 

熊頭裡面的是我...

 

 

小金人擂台賽Day4
我的變裝趴

[challenge] 26 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