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2012一定會來的啊,不管是不是末日。

 

高中的時候有一次寫網誌大串聯的問卷,好像有寫過類似的題目。那時候回答「去日本跟橘慶太告白」之類的(),當時覺得英俊的男人就是這個模子吧?夜神月是照著他的樣子畫的吧?不過現在因為歌聲跟臉的改變,對他的愛已經死了QAQ

所以到現在,說到他()的歌,都還只聽我高一以前的音樂(Ageha專輯及之前的),再來就幾乎沒找到喜歡的了。

 

一下子被問到有點想不出來啊,末日之前想做的事大概就是,吃很多好吃的東西,肚子飽飽心情很好的去死(什麼個性)

我想吃生魚片,鮭魚的旗魚的鮪魚的黑鮪魚的蝦子的,還有虱目魚肚、烤魚下巴、豬排、亞坤的咖央土司、豚骨叉燒拉麵、媽媽煮的咖哩飯、麻辣鍋的麻辣鴨血、蝦仁蛋炒飯、炸蝦、烤鴨、奶油義大利麵、青椒肉絲、裡面是巧克力奶油的螺旋麵包、肉圓(隨便哪種)、雞排、come buy的波麗士奶茶、有蝦膏的蝦子、螃蟹(雖然我不會剝)、塗奶油和草莓果醬的烤得酥酥的厚片土司、炒蛋、蒸蛋、燒肉、月亮蝦餅、蛤蜊湯、俄式薄餅、鐵板麵、春捲、海鮮粥、關東煮、章魚丸子、鹹酥杏鮑姑、冬瓜檸檬茶、烤雞、鴨肉麵、噴水雞肉飯、泡芙、烤布蕾、黑森林蛋糕、巧克力、愛玉、紅豆牛奶冰、吃過神秘果後吃的文旦、打完球後的寶礦力水得……這清單為什麼沒完沒了XD

還有,既然都要末日了,破戒吃牛排好了XD

 

不過,如果預設2012世界會完蛋的話,到那時候也差不多完蛋了啦。

 

 

小金人擂台賽Day6
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

[challenge] 24 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