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俄羅斯的夏令營玩的時候(雖然名義上是當志工,其實都在玩),有時候會辦類似園遊會的活動

孩子們或老師們分別設計不同的攤位,有的是打枕頭仗,有的是卡拉ok,有的是大地遊戲之類的。我們亞洲來的志工也有辦過ㄧ個攤位,取名為「刺青」,是幫俄國孩子把他們的名字或喜歡的詞,用麥克筆在他們身上寫成中文。

 

有一次有出現free hug的攤位,當時也有被拉去抱抱XD

不過從頭到尾我大概都笑得很害羞吧XD

要是沒碰到這題目我都快忘記了。現在手頭邊沒有那個攤位的相片就是了,拿同一個活動的照片權充好了

SDC10844.JPG 

也是弄個板子,上面寫上俄文和英文的free hug,看到有人經過他們面前,就露出笑容送上大大的擁抱

說起來我認識的俄羅斯人都滿愛擁抱的,尤其是說再見的時候。說過好幾次再見哪。也好幾次被非常、非常用力的,像要揉進身體裡一樣的擁抱過,能感受到呼吸,感受到體溫,感受到耳邊的輕輕的話語,這樣又溫柔又用力的擁抱。甚至才認識一個晚上的人也一樣,明明就和陌生人沒兩樣啊。

但有了這個,我們就不是陌生人吧?上街玩free hug的人也是這樣想的吧。

 

小金人擂台賽Day7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challenge] 23 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