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下第一次打工的事好了

 

有一天在打工板看到有人在徵「排隊」,工作很簡單,就是「排隊」而已。去東區的某間店前面,排隊等它中午開門。聽說是有限定的公仔的樣子,老實說我連到底是什麼樣的店都不曉得,大概是價位不斐的人氣潮店之類。

我在約定的時間到那條街的時候,已經排了至少五十公尺有了。跟雇主聯絡上之後,就地鋪個報紙,坐下來念統計,跟旁邊不認識的女生借恐怖小說來看。排到之後竟然不是拿號碼牌,而是「抽」號碼牌,排隊的順序並不等於進去店裡的順序。到底是什麼店這麼跩啊XD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就這樣過了一個早上,大概四個多小時吧,拿了六百塊。

想起來還頗好賺的,畢竟我只是坐在那裡念統計而已XD

 

 附上當時閒著拍的照片,那時候開始整隊所以大家都站起來

DSCN0601.JPG

 

打工板真的是很有趣的地方啊,什麼奇怪的工作都有看過,看過一些好玩的像是「徵人幫我送東西給男朋友」、「徵人幫我打蟑螂」、「徵人陪我告白」,可是真的想要拿到的逐字稿工作我是一次也沒有應徵成功過......

 

 

小金人擂台賽Day9
職場裡的不思議

[challenge] 21 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