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就跟昨天連戲了,正好演一齣「灣灣阿菊遊台灣」鐵路行,保證拍得阿菊家的SONY相機沒電(哪門子威脅)

上禮拜跟火華才在阿菊超愛的鼎泰豐前徘徊呢......小籠包也是台灣之美(味)啊XD 

台灣無論山線海線都有很多可看之處唷。古色古香的舊車站們、南北各路特色小吃(大重點!請畫螢光筆標記),現在也有很多旅行書籍介紹鐵路遊台的各種路線和玩法,不管大幹道小支線,大至西部幹線,小至平溪線或阿里山小火車,都各有其好玩好看之處。

 

其實我想推的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喂,跟上面這一串根本沒關係吧)

台灣的美,不只在人情味,不只在食物之味,美景更是一絕

山之美、樹之美、花之美、雲之美各有其撫慰人心、沁透心脾之處

 

但你欣賞過石頭之美嗎?

去一趟太魯閣吧

 DSCN0489.JPG DSCN0441.JPG  DSCN0449.JPG DSCN0457.JPG  DSCN0477.JPG DSCN0480.JPG

 

[challenge] 17 left

 今天回到房間已經十一點出頭了,怕時間上來不及,寫得頗倉促

上一次有外國朋友來,是AIESEC的幾個馬來西亞人和一位斯里蘭卡朋友,我們去逛了士林夜市,然後應斯里蘭卡人要求去看了101讓他拍照。馬來西亞朋友很好養,給什麼就吃什麼XD 斯里蘭卡朋友不敢吃鴨血,並對著果汁攤擺出來的大蘋果嘖嘖稱奇。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東西,對有些人來說是第一次,這才是帶外國朋友玩最好玩的事情XD

真正想介紹的還是美食吧XD

畢竟是台灣人相當自豪的一項特色

 

 

小金人擂台賽Day13
台灣之美-想介紹給外國友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