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4.jpg 

 

天国で君に逢えたら

很溫柔平淡的一部片

 

(一個半月前寫好的文,竟然現在才想到要貼......)

 

NINO演的主角 是大醫院裡的心理諮詢師野野上醫生

他的心理諮詢室在醫院外面,一間小小的木屋

每天聽病人訴說心事,甚至代筆寫信,替病人向家人傳達說不出口的心聲

將死之人的無力不甘和不捨,病人家屬眼睜睜看著家人面對病魔的哀傷

甚至主治醫師也會去找他傾吐心聲

有時他會覺得自己快承受不住那些話語

有時為了自己的無能為力而難過


他從來不給建議,不出意見,也不安慰人

只是給病人一杯咖啡,然後全心全意的傾聽著

doc-.jpg 

 

有一個病人曾經抱怨說

「得癌症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所有人都叫我加油加油,我已經在加油了啊

醫生,你懂我的心情嗎!」

野野上:「老實說我不懂...」

病人:「恩,我剛剛本來打算,如果你說懂就要揍你...」


有一位常來說話的病人,託野野上替他代筆寫一封信給太太

然後滔滔不絕的講了好幾段外遇情史(野野上傻住的表情很有趣XD)

那位病人死了之後,野野上依託把信交給那位太太

就算是破壞回憶也好,也是他最後的坦白和道歉


他是個旁觀者,安靜的,溫柔的


守著海邊的小木屋,等人上門來喝杯咖啡

會聽著病人錄下來要他代筆的話語,一次又一次,望著大海流眼淚

總是太投入於別人的情緒,把自己搞得無精打彩的

 

天.jpg 

aetara.jpg 


演野野上太太的是井上真央,戲份很少

家裡還有一對雙胞胎女兒

可是NINO那張臉演兩個孩子的爸實在很沒說服力

他跟女兒們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看起來像來帶小孩的大哥哥= =

可以不要叫他演符合他真實年紀的角色嗎XD

 

天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