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了一點日配的玩偶遊戲。

我小六的時候超迷這部卡通的,那時候是在cartoon network上播,全班都在看。

說不定是很多人少女心的開始(?) 現在提到玩偶還是很多人的反應是「羽山>///<」這樣XDD

前一陣子(大概應該有一兩年前),有一次發現堂妹在看,沒想到YOYO台竟然重新配音!!

害我一下子興致都沒了,還我風花的腔調啊!! 

 

總之看了一下日配的

紗南真累,又要唱又要喊,話又多,正經不到幾秒馬上又嗨起來

羽山的配音太好賺了吧,只要在紗南說話的空檔應一句「別に」,她就會繼續自己說下去……

說不定小剛或巴比特的話都比他多XD

白蝙蝠雖然很煩不過有時候也滿好笑。大概因為這部卡通是國小生取向,才需要有人解說劇情。牠會說一些「這兩個人難得想法一樣!」或是「這位先生你太卑鄙了!」之類的話,幫助年紀比較小的觀眾進入劇情。

 

真正在日配的新發現是

善次郎!!!!

 f_3708825_1.jpg

 

這聲音是明石家さんま嗎?(明石家秋刀魚)

越聽越像,而且秋刀魚也是暴牙,這角色是以他為藍本?

尤其看到善次郎說「不要靠我太近不然只看得到我的牙齒」

感覺就像秋刀魚會講的梗﹝「跟我接吻會撞到門牙」之類﹞

 

秋刀魚是一個資深的主持人,我在嵐的節目看過他兩次

 講話很激動,會拿自己的牙齒和離婚的事開玩笑讓我印象深刻  

(他前妻演過NINO兩次媽媽,所以我剛好也有印象)

他每次都故意嗆NINO,很好笑XD

 sanma.jpg

 2010-11-30_121907.jpg

 

查了一下維基,還真的是這樣

善次郎在原作叫做明石家よんま」(翻譯為「明石家四馬」)是以秋刀魚及他的節目為藍本。但是卡通是找另一位關西腔搞笑藝人「善次郎」(ぜんじろう)來配音,所以名字改叫善次郎。

 

這是善次郎本人

 zenjiro.jpg

 

……我是不是類格很大XD

 

 這兩個人聲音真的好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