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的國王殿下。

從五年前開始,每年這一天,都為你吃一塊小蛋糕 (找藉口吃蛋糕而已吧!!)

這是今年的份,85度C的維也納情海

P4050197.JPG 

 

八年囉。從國三開始

忘記哪個親戚給我天空之城演唱會的CD,從此就掉下去了,一首又一首,一句又一句。

 

 

高二那年你寫出了這首歌,它變成每年我生日的必聽曲

那年你也出了第一本書,簽書會辦在大露營的隔天,我為了保留力氣甚至好好睡覺XD 還講床邊故事哄同隊的睡XD

第一次看到你本人,還握了手!!好大好軟的手>/////<

整個當機到一句像樣的話都不會講,只說了「謝謝」,你對我說的話都比這多

然後巧遇的學姊送我回家,還在法院前被開罰單XD (學姊對不起……)

兩年前你出了第二本書,而明年我將追尋書中你的足跡 

 

高三的寒假,去了生平第一次演唱會,是「為愛而生」送的票

搭火車去台南,小小的秘密旅程

雖然我現在覺得開這種免費演唱會太累又虧本,但當時真是感激涕零

那個夜晚的震撼感動和亢奮深深印在心裡,簡直是來朝聖的信徒

不過夜排這種痛苦的事我再也不做第二次了

 

大一的市府跨年,2007年在你的歌聲中結束。雖然當時我只有一個人,但被音樂(和五迷)包圍著,一點也不孤單。

大二的出頭天演唱會也是附贈的,還跟了排隊團位子好前面,DVD拍到我好幾次,丟綵帶時我被怪獸丟的打到頭>/////< 

嘛,雖然不是PICK

DNA台北場,感動得哭到不行,雖然每次演唱會都哭。看DVD仍感動不滅。

對啊就是我們把哀蹦搞垮的怎樣XD

DNA高雄場當然也衝了,世運搖身變成全世界最大食人魚池。瘋狂安可台語歌 (是說世運離我家超近的XD)

今年終於買了第一件Stay Real哈哈好貴嗚嗚嗚,下次去演唱會就可以加入滿坑滿谷的SR

 

每一次見你都是獨一無二的感動

可以在同一片天空下一起唱歌,好幸福

雖然我平常沒有很常聽。可是失去力氣的時候,除了你的聲音幾乎就沒有什麼可以拉我站起來了

無論是無奈是掙扎是暴躁或是暫時給我的夢想

陪我度過失眠的夜晚,陪我慶祝考完試的下午,陪我走過陌生的國度

每次去見你都好像朝聖一樣,簡直是邪教教主嘛

所以佈道大會我都還是要去的XD

 

生日快樂,我的國王殿下

 

日本街頭.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