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以標露灣了因為沒有出現別人(喂XD)




 

灣娘醒了。她睡眼惺忪地坐起身,昏昏沉沉地打量四周

一張眼看見的是酒紅色的牆壁,華麗的柱子上有細緻的金邊裝飾;而自己正躺在象牙色的四柱公主床上,身上蓋著溫暖的鵝絨被,質地輕軟,繡工精巧。

 

這裡是哪裡?

 

「醒了嗎?」身邊傳來一聲低沉柔和的男聲,灣娘不由得驚了一下

「啊,伊凡先生!天啊,我怎麼會睡著!我……對不起!真不好意思!」灣娘正要一翻身下床,伊凡卻立刻伸出修長的手臂將她捲回床上

「妳吃完早餐就在沙發上睡著了,一定是太累了。王耀在路上,馬上就來接妳了。」伊凡柔聲說

「恩……」看著突然抓著自己肩頭的男人的大手,她似乎有點驚嚇

……吃點心吧。」伊凡歪了一下頭,為了解除尷尬,他順手從床頭櫃上拿來一籃甜點。

「哈哈,我來你家之後一直在吃東西和睡覺!」灣娘吐了吐舌,拿了餅乾就往嘴裡送

「妳喜歡我家的食物嗎?」

「喜歡啊!跟我家的很不一樣耶」

……那妳要不要搬來住?」

「蛤?!」

灣娘睜大雙眼看著面前一臉無害地啃著餅乾的男人。伊凡饒富興味地對她微笑,雙眼閃動著像孩子般期待的光芒,亞麻色的頭髮在背後陽光的照射下變成白金色


「呃,你剛才說……

「妳睡著的時候我認真的想過了,妳來當我妹妹吧。對妳來說絕對不會有壞處的,」伊凡靠上椅背,輕聲而流暢地侃侃而談:「妳看,妳跟王耀處得不好吧?她都不讓妳交朋友,又管這管那,我跟他不一樣,我不會那樣對妳。不信的話可以問問托里斯,他住在這裡的時候過得很開心,我們感情很好。妳一個女孩子,自己一個人住,自己一個人工作,競爭對手又多,很辛苦吧?我這裡地大房間多,照顧妳絕對沒問題。」

「我……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沒有問題的,不用擔心我……」這個人在說什麼啊!灣娘覺得這個提議太過勁爆,她腦袋都要嚇得當機了

「仔細想想,妳會變得這麼孤單一部份是我的錯。我當時以為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結果現在大家都搬出去了……只剩下我孤單一個人。雖然說起來很諷刺,不過我們的命運意外的有相似的地方……」伊凡自顧自的繼續講下去,魅惑的紫色眼珠緊緊地盯著灣娘,兩人之間的氛圍緊繃了起來

「呃……」相似個頭啦!但第一次看見他這樣的表情,灣娘一時卻不知該作何反應

「怎麼樣?搬來一起住吧,我想照顧妳......」伊凡眉頭微皺,隨興地揉了揉頭髮,「我不知道這種衝動的感覺是從哪裡來的,從昨晚在火車上就一直有這個感覺,一直覺得如果妳是我妹妹就好了……

 「我們對彼此不太了解,我有好多事可以告訴妳……有個人當妳的後盾不是很好嗎?妳也不用再擔心王耀會怎麼樣,交給我來對付他,我跟他交手的經驗可多了……


灣娘不敢置信的望著伊凡,而他修長的手指正撫上她烏黑的髮絲,另一隻手按著她的肩頭,眼神溫柔地流轉。她伸手想推開他的手指,卻反而被他緊緊握住。從他的手指感覺不到熱度,她反而覺得自己燙得嚇人,連臉頰都燒了起來,奇怪,是凍傷嗎。

「再說,我一個人住在這裡真的好冷......灣娘來了之後感覺溫暖了好多,感覺房間裡都回到春天的溫度了……如果妳留下來,以後秋天直接跳春天,一定很棒……」語氣變得柔軟而磨人

「對我來說現在這樣還是冬天的溫度啦……我很怕冷……」灣娘總算吐出一句完整的話

「妳不想要嗎……娜塔一直想搬進來住,我都不讓她進來呢。」炙熱的眼神露出一絲失望

「你既然自己有妹妹就不要問我啊……

「可是我不喜歡她。」

伊凡鬆開手,再度靠回椅背上

「我不想逼妳。不過王耀馬上就到了,妳得快點做決定。」

「不急,不管我做什麼決定都不需要他同意。但是我還是得拒絕你,對不起。」灣娘爬起來,在床上正坐,直直看進伊凡失望不已的雙眼說,「不管怎麼想,我們當兄妹都太奇怪了。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你的提議……你是,」她垂下眼,睫毛美麗的眨動,「自從我離開耀哥哥之後,第一個說要照顧我的人。」

……高興嗎?」

「恩,很高興。」太突然了,不過還是有點高興的

「當兄妹很奇怪的話,當夫妻呢?」

 

 = = =



其實我對標上露灣還是有一點點抗拒,覺得會讓想看露灣文而點進來的人失望XD

不過......因為是主角嘛,是不是CP就也沒有很重要

露樣話這麼多好不習慣啊~

不過他家食物還不錯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