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威秀要下檔前最後一天才跑去看的

劇情是鄉下女孩阿莉,懷抱著夢想來到了洛杉磯,最後在Tess開的俱樂部Burlesque發光發熱的故事

欸欸欸欸兩行就把故事講完了XDDD

 

歌舞超棒的!!

開玩笑她是Christina Aquilera啊!!載歌載舞是她的超強項嘛XD

是說我只認得她的歌聲,臉是不太認得。所以一開始看預告,看到女主角放聲高歌時,我嚇好大一跳想說這不是Aquilera的聲音嗎!不過看完電影之後我還是不太認得她的臉……因為上妝前後落差太大了,舞台妝好濃= =

 

另一位重要的角色是俱樂部老闆Tess,由Cher飾演

她也有唱兩首歌,給人印象滿強烈的。

這是她登場的第一首歌,Welcome to Burlesque的一分鐘clip

 

 

 

 

Tess登場沒多久就在講俱樂部的財務危機,然後故事主要有三條支線:阿莉在俱樂部的地位持續提升(一卡車亮晶晶的歌舞秀)、阿莉的戀情、Tess的危機繼續擴大……中間有一位房地產大亨穿梭在這三條支線中,這裡拉一點那裡扯一下的感覺XD

雖說重點在歌舞,劇情是滿簡單的,不過最後解決危機的方式還是有讓我驚喜到

曲風都是百老匯式的爵士風格,比NINE華麗,但沒有紅磨坊那麼dirty

重點是女主角是很強大的歌姬啊!!!

都會跟著搖擺起來,最後一首唱完後我超想鼓掌的XD

 

關於戀情的鋪陳……我是沒什麼感覺,畢竟阿莉感覺很像第三者

但是男主角身材很好 ( /// ///)

聽說是暮光之城裡面的James

 

不過劇中我最喜歡的台詞都是那個光頭同志講的(我忘了他名字,就是有演穿著Prada的惡魔,角色一模一樣的人)

例如說「當女生很好玩吧」

還有當阿莉回答他說本名是Alice之後,應一句"Welcome to wonderland"

 

 

Tough Lover (全曲)

劇中阿莉在俱樂部舞台上唱的第一首歌

 

 

 

最後聽一下紅磨坊的主題曲LADY MARMALADE吧~

是說,Christina臉畫成那樣到底有誰能不聽聲音就認出來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