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雷

 

 

日本電影好像很少拍科幻動作片,老實說我沒有抱很高的期望

一方面這種片本來就不是我的菜,一方面看了預告片感覺色調有點暗(這是理由嗎XD)……松山研一也和原著裡的樣子不太像。NINO好像常常接演之後被說不像,最後拍出來都還是讓大家滿意,這次是還好,設定有調過年齡了。松山嘛……應該找更壯更流氓樣一點的,例如速水吧?不過松山演過好多奇怪的角色所以OKXD

原著是限制級的,聽到NINO要接拍之後我就去找原著來看了。好刺激啊果然是18R漫畫,有的地方滿噁心的......而且設定超莫名其妙,不知道在幹嘛。本來以為電影也會是18R,幸好是輔導級,因為太血腥我不敢看(←動不動就用指縫看電影的人XD)

 

有一些很可怕的畫面有被緩和掉了,我不打算爆雷就不提了

 

gantz.jpg 

 

[玄野] (二宮和也飾)

一開始玄野在等電車,一邊K面試秘笈,誠治你又要面試了嗎==

 

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有強調玄野的心情轉變,而不只是打打殺殺。從一開始無所適從,到後來改變想法而變得積極起來。一開始為了面試而硬背下來的好聽話,也內化為支持他繼續戰鬥的話語。原作裡沒有那段話,我覺得這裡改得真好,而且這樣玄野也比較討人喜歡

玄野上大學之後被同學認為「沒有存在感」,在家裡似乎也不受重視(雖然只有一小段帶過),但他曾經是見義勇為,受其他孩子崇拜的男孩。這些任務喚醒了他沉睡已久的積極心和成就感。

可能也把自己當英雄看待了吧,他在第三個任務變得有點傲慢。他越是傲慢,越是自我膨脹,後面面對失敗的痛苦就越強烈。這部份要等PART2

 

我覺得Nino應該要多接一些電影,在電影院欣賞他的演技和聲音真的很棒(開小花)

 

[加藤](松山研一飾)

我記得原作的加藤是個一臉不良樣的傢伙,但是面惡心善

可是松山看起來很乖很溫柔XD

一開始出任務時他也抖得太厲害了吧!! 是怎麼演的可以抖成那樣XD

 

玄野和加藤的互動我都滿喜歡的

松山快要爬上我最喜歡的男演員第二名了XD

 

[岸本](夏菜飾)

身材真好@_@

沒了

 

[小島] (吉高由里子飾)

這人是誰,為什麼跟原作完全不一樣= =

我一點都不喜歡 

女角超薄弱XDDD

 

後半段有一個白白的帥哥出場,好像是若葉龍也因為看幕後名單只有這個名字我認得。為了看PART 2的預告,有等全部幕後名單跑完,不過PART 2真的會解釋黑球到底是什麼嗎,電影要自己編嗎

 

整個來說,緊張感很夠,笑點也有

很怕見血的人不要看

 

 

 

外星人的部份  (如果你覺得是爆雷就別看)

 

 

 

[蔥星人]

1.那小孩到處答答答的跑來跑去我覺得還滿可愛的XD

2.一直說ねぎあげます“好可憐Q_Q

 

[田中星人]

1.跑起來好可愛哈哈哈,玄野:「我嗎?」XDDD

2.祖孫那一段有點失望

3.被加藤從背後抱緊之後不是應該變身嗎

 

[大佛]

1.神出鬼沒千手觀音,劍法好炫!!

2.加藤的戲份去哪了

3.我很喜歡面對大佛時,玄野不停的說俺ならできる!俺ならできる!

 不知怎的有點感動www

4.是只有玄野知道怎麼爆肌肉嗎= =

arrow
arrow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