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伽利我愛你!!!!!!!!

BOCELLI.jpg  

P9150227.JPG  

P9150225.JPG  

 

衝進小巨蛋的時候燈剛暗,害我超緊張XD

上半場都是耳熟能詳的歌劇名曲

但是我很嫩只能「喔喔是威爾第」「這是蝴蝶夫人的」(的什麼XD)

曲名一首都想不起來 (有些甚至還在我哀怕裡...)

幸好有買節目單XD

 

他的歌聲好美好迷人,且力道很強

我一下失神一下又心跳加速

有一首之前沒聽過的曲子,感覺很像將軍帶著軍隊 (合唱團)

VerdiDi quella pira(看那可怕烈焰)

 

女高音的歌聲也十分優美,她的名字是Elena Rossi

而且她上半場兩首獨唱都是我的愛曲XD

一是喔親愛的爸爸,一是e strano

 

(大概5’20開始是我喜歡的部份)

 

上半場咻一下就過去

下半場主要是incanto(義往情深)專輯裡的歌

這一首是我昨天第一次聽到的

MAMMA

 

 

特別來賓海莉的獨唱曲是amazing grace

她第一段是清唱,完全AMAZING!! 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

 

下半場最後幾首是令人興奮的名曲們

O sole mio!! 重新發現這首經典曲目的美好

Funiculi, funicula!! 這首超歡樂我很愛

 

 

最後一曲是 canto della terra大地情歌

好美,好有感情的傑作!!

副歌一出來我就哭了

 

 

↑這是獨唱的版本,昨晚他是跟海莉合唱

唱到最後一句 mighty sun, mighty sun

一盞燈從舞台上一下打到觀眾席

啊,太陽出來了

 

節目單上寫的最後一首就是大地情歌了

唱完的時候我超失落XD

 

謝了幾次幕之後,搬出了鋼琴,海莉再度出場

鋼琴!!!!

我要瘋了該不會要唱vivo per lei

拜託!!!!拜託唱vivo per lei!!!!

結果是can't help fallin in love

然後是一首我沒聽過的歌,可能叫mother's prayer,不確定

接著跟女高音及海莉一起唱Time to say goodbye (!!!)

 

仍然是不停息的瘋狂掌聲和謝幕

很有趣的一點是,你知道他每次上台下台都需要指揮挽著他的手帶領他走

好幾次指揮要走了,他還想要再敬一次禮

畫面就很可愛XD

有時候把指揮拉著一起鞠躬,有時候一邊被拖著走一邊揮手XDDD

 

最後一支安可曲是Nessun dorma

我前幾天翻管子還看到溫流唱這首,超意外XD

這曲引來更熱烈的掌聲和歡呼

最後只好又上台,再唱一次Nessun dorma的最後一段

這時候我旁邊一對母女在咬耳朵說「他意思是沒歌了啦」XD

我不介意從頭再一次Q///Q

 

 

 

說真的如果聽到vivo per lei我就死而無憾了

那是我的第一愛曲Q__Q

 

這首歌有超多種版本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我第一次聽到的CD裡的版本

是這個女歌手,MV也的確是下面這個影片,但是版本不一樣

 

下面是跟海莉合唱的英語版本

 

 

我的第二愛曲是歸來吧蘇連多  

這是我愛上波伽利的關鍵曲

 

 

幸福 =)

arrow
arrow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