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流ONEW

我喜歡他的聲音=)

 

 

ynrS@.jpg  

 

 YZum@.jpg  

TaaY@.jpg  

 

온유,本名李珍基 (이진기)

整理一下可能會反覆聽的連結

 

 

One year later

SNSDJessica的對唱

雖然溫流中間不小心岔了個音,每次聽我都被嚇到XD

 

Countdown 

w/ 泰民 & Key

這個LIVE我很喜歡,三個人表現都不錯,尤其是KEY

溫流表現平穩

泰民的話,眼睛眨太兇了很搶戲XD

 

 

Please, don’t go

和鐘鉉的對唱曲。我這邊貼的是錄音室版本

想看有影像的廣播版本(但音質比較不好)可以按下面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3vDviJz-Q&feature=related

 

 

Tragedy (廣播)

又一首跟鐘鉉的對唱曲

兩個唱將,應該要拍MV的XD

 

So lucky (廣播)

我只是喜歡다행이다 (ta-heng-i-da)這個詞的發音

 

 

How deep is your love (廣播)

 

 

千曲合輯

好像是個類似百萬大歌星的節目,不過不提示歌詞

 

 

 

Best of Onew

 

 

我貼這個影片只是為了8’38開始的那個clip,害我笑到差點毀了我的螢幕XD

我一開始聽「氧氣般的妳」真的就是這個感覺,整個貼切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w 溫流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