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應該有半年了吧)斷斷續續的刻了一些橡皮擦印章,一直不太得要領所以沒什麼可看的

我從小就手很笨,美勞作品都馬麻做的(不要講出來XD)

所以這是一個手殘的傢伙硬要玩手作的故事www

最近開始看一些刻章好手的部落格分享和作品,越看越羨慕啊

好不容易有一些勉強能上台面的東西出來了,厚臉皮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雖然還是粗製濫造,邊邊角角弄得很醜,以後繼續努力啦

一切都是為了可愛的阿寶(?)

 

阿寶 (圖是從tumblr上找的)

小花

左下是拿Chi大畫的灣娘刻的(陰刻陽刻傻傻分不清楚)

左上那個漂亮的Tea timeSoma大的,我什麼時候才刻得出這麼漂亮的章啊!!

DSC00620   

 

 

這是家裡庫藏的圖畫紙,把它裁成差不多明信片大小。字母章是好久以前在生活工場買的

圓形一點都不圓啊!()

 DSC00616  

  

是說我覺得探險活寶最好笑的是配音

我一開始是因為「那隻狗幹嘛講廣東腔啊笑死我了」才開始看的www

還有動不動就穿插台語我都會忍不住撲疵XD

昨天突然想到小表弟跟阿寶差不多年紀,就問他「你有看過探險活寶嗎?」

結果他回我:「有一隻狗的那個嗎?」

果然老皮好搶戲啊XDDD

光看他笑我就快笑死 

 

然後就第一次做了手工明信片!!

 DSC00621  

DSC00622  

 

 阿寶尖叫一聲來聽聽

 

 

 

 哈哈下次來刻泡泡糖公主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