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瑞典的LoreenEuphoria一曲壓倒性的分數差摘下冠軍寶座,所以今年比賽由瑞典主辦,決賽於5/18在馬爾默(Malmö)登場

今年只有39國參加比賽,比去年少了一些。賽制是先分成兩組各比一次準決賽,選出前十名進入決賽,和另外有決賽資格保障的六國(英、法、德、西、義及主辦國)一起共二十六國比總決賽。

然後我發現我比去年晚了一個月才寫排名文www

因為我每次想到要聽聽看有什麼歌,出來的歌都跟上次不一樣。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大家都一直換歌,也搞不清楚誰換過什麼歌,總之每次聽都像第一次聽一樣……

 

這是我的前十五名

 1.Denmark

幾乎是一聽就喜歡上了

 

 

2. Norway

雖然唱功比她好的還大有人在,但是整首歌給我一種氣場很強的感覺,好像她君臨天下傲視眾生那樣,自信從容,站得挺挺的,頭髮金得看不到髮際線,拜倒在我的曲線下吧哈哈哈(好了啦XD)

今年沒有比這首好的電音了。主歌給我似曾相似的感覺

不過衣服有點微妙的既前衛又沒設計好的感覺哈哈

 

 

3. Austria

很棒!主歌和副歌都超好聽,她的音色也很棒

 

 

4. Malta

歌很可愛!MV也很可愛!讓人微笑的一首輕鬆愉快的歌

 

 

5. Greece

聽了想站起來跳來跳去的快樂的歌,聽一次就會唱XDD

阿卡吼~拉卡吼~

那個神出鬼沒的老公公是怎樣XDDDD

 

 

6. Netherlands

旋律和唱腔給我在看老電影的錯覺,柔美的輕語。影片可以再混一點啊QAO

 

 

7. Armenia

攏哩噗拉~~~~

主唱的聲音嘹亮高亢,好像高聲疾呼,演講得很激動一樣XDD

 

 

 

後面的就不排名了,就是我覺得不錯聽但排不到前面的歌

 

United Kindom

英國派Bonnie Tyler,唱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Holding out for a heroBonnie Tyler!!

不錯聽,MVview也很美

 

 

Italy

基本上,因為喜歡聽義大利語所以對義大利總是有點偏心XD

這首很耐聽,但乍聽不太起眼,好像在傾訴一般的語氣和旋律

(但每次在MV裡看到跳進泳池我總是一頭霧水,請問有什麼共通的隱喻我沒接收到的嗎,而且在泳池裡拍人不是很猙獰就是很蒼白……)

 

 

Estonia

美麗的抒情曲,簡單而美好。雖然比不上去年那首感人

 

 

Iceland

希望他不要把歌翻成英語,去年和前年冰島一開始都出冰島語的歌,但決賽時都把歌詞翻成英語,雖然成果是滿不錯的。

 

 

Croatia

美聲!太難得了好開心!合音很漂亮,音色優美

上一次我記得有人嘗試美聲是前年的法國,但是那人現場唱壞了

 

 

Moldova

聲音和歌都很好

 

 

 

Ireland

今年不派雙胞胎了嗎(夠囉)

不知道現場會怎樣,聽audio是滿不錯的

 

 

Georgia

 很精彩的對唱

 

 

最後是不沒排進我的前十五名,但我有一些話想說的

 

Montenegro

女聲的部份非常非常棒!但是我對rap一點興趣都沒有,可惜啦

 

Finland

去年出了一首溫柔美麗的歌,卻含恨在準決賽敗北(嘔死我了),結果今年性情大變……我覺得今年這首好粗魯

 

Serbia

從我開始看ESC以來最糟糕的一次

 

F.Y.R Macedonia

男生的聲音非常漂亮,如果讓他一個人唱絕對榜上有名

 

 

我妹很喜歡今年匈牙利和瑞士的歌,可惜不是我的菜,但我覺得瑞士會進決賽的

 

期待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