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62  

 

仍然85度C,但不記得這個蛋糕的名字

點的時候我說「一朵花的那個」,店員說「盆栽嗎?」

不過它的品名是有一個花字的 

內餡有點像提拉米蘇,有慕斯和蛋糕

 

140101的票躺在抽屜裡

 我突然想到自己吃了個盆栽是否有吃土的暗喻XD

 

我把近來最主要的兩個發文主題獨立出去了(小說和明信片),所以好一陣子沒更新這裡

既然它已經和以前的模樣不同,所以索性把部落格title和背景都換了

Tidal Wave是一人電音樂團Owl City在Ocean Eyes專輯裡的歌,我非常喜歡那張專輯,展現了電音的溫柔奇幻。好幾首歌都很精巧美麗,聽了會融化掉,Fireflies和Vanilla Twilight不用提,Saltwater room我也很喜歡。(然後查了才發現saltwater room是前一張專輯的,但Ocean Eyes裡有新版本)

第一個聲音是Owl City主唱(及其他,因為是一人樂團)Adam Young,另一個聲音是Matt Thiessen

   

 

我非常喜歡結尾

"The end is uncertain

And I've never been so afraid

But I don't need a telescope to see that there's hope

and that makes me feel brave"

 

順便貼一下鹽水房間(新版本) 女聲是Breanne Duren

  

 

再順便,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是Dreams don't turn to d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