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不是很會講英語的小孩,也不是一句英語都不講的,而是不太會講但很努力要講的那種
全隊我最喜歡的小孩叫Marat,還沒變聲但已經長得比我高,嗨到不行的傢伙。
他對我講的第一句話,是指著開過我們身旁的車子說”Bad Russian car!!”(R還彈舌XD)
我撲疵一笑之後他又說”Japanese car, good! I like! “

我總是慢慢的說話,說兩次說三次,讓小孩慢慢回答我
Do you live in Ufa? Do you like Ufa or Moscow? Do you like movie?
問一點問題,第一天怯怯不敢講話的人後來也都敢說話了

他們的作息是這樣
9:00 早餐
10:00 早上的活動
13:00 午餐
14:00 午休
16:30 點心
17:00 下午的活動
19:00 晚餐
20:00 晚上的活動
21:30 宵夜
22:30 睡覺

早上十點半通常他們會喝一種叫”Goomis”的飲料
我跟著喝了兩三次就不喝了,味道酸酸的而且有點刺舌
大家都叫我要喝,說有很多維他命,對胃腸好還是什麼的
結果那是馬奶!!
嚇我一大跳


每隔一兩天的晚上會有disco
看一大群小孩在熱舞實在有夠詭異…
十四、五歲的就算了,七、八歲的也在扭啊扭的真的有夠怪…
每天大概十點才會天黑,所以disco的場地在戶外廣場
他們有專業的DJ, 把大音箱架在廣場旁邊,連放兩小時冬茲冬茲冬茲
有的時候大家會dress up


Marat正在搞笑
  相片0484.jpg  



跳慢舞的小情侶
兩人抱在一起慢慢旋轉>///<
有一次有個男生邀我跳慢舞,轉完一首頭超暈
然後我就再也不跳了= =


相片0483.jpg


SDC10808.JPG


SDC11289.JPG



Deb在新加坡時就會去夜店,她說哪有戶外的disco,太怪了她不要去
我湊熱鬧去了好幾次,每次都想說看一看就好,又不太會跳舞
可是每次碰到Juliana或Guzel就一定會被拉去跳舞
DJ是一個叫Rustan的人,他不會說英語
有一次他請Rishat來問我,有沒有適合跳舞的中文音樂給他放放看
可是我幾乎不聽techno或是disco音樂的
找一找之後給他周杰倫的「霍元甲」
剛好霍元甲是一首我有練過的AIESEC DANCE
聽到disco真的放出霍元甲感覺實在有夠妙的XDD

浴室真的有嚇到我
SDC10749.jpg





一開始我們抓不到可以洗澡的時間
整間夏令營光小孩就有五百人,但男女澡堂都只有各五支蓮蓬頭
所以孩子洗澡的時間都要排開,而大人洗澡的時間就被擠壓到半夜十一點以後
把夏令營作息摸熟後我就抓到很好的洗澡timing,不過這是一兩個禮拜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