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電叫做小小節
其他候補的名字有阿Bwi二號、劉子驥、瓦爾波、攘夷一號機等等
我爸想要叫它阿布

小小節在這次旅程中發揮了前所未有的強大功能
簡直就是我吃飯的傢伙XD
裡面有我做的介紹台灣的投影片,和一大堆台灣美食的照片
也有我大學生活的照片,和家人的照片等等

小孩有空閒時間的時候(通常他們都很閒)
我就拿小小節去,放照片給他們看
如果是大孩子就能多講一點
總是會有一兩個人,通常是女生,自願當所有人的翻譯
把我說的每一句英語翻成俄語給其他人聽
她們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是”isholas!”
不需要問我就知道這是「再講一次!」

SDC11137.JPG    



最折磨的事情大概也是看這些照片
因為食物的照片未免也太多XDD
麻辣鴨血~~~

夏令營的食物不是我在講
真的很可怕
這些小孩每個人繳了台幣兩萬二來這裡過三個禮拜
吃這種東西= =

這個
馬鈴薯夾肉末,還不賴
旁邊那個紅紅的是沙拉,令我無法理解的是它有魚的味道
飲料是前幾篇提過的compot
硬麵包我沒興趣一直沒有試,Deb說有點酸酸的,主要是配湯吃
SUC50260.JPG




這是其中一天的早餐
小萌說那是「奶渣糕」,是我不喜歡的酸奶...
早餐通常我都吃厚片麵包加厚厚的奶油
超愛這裡的奶油和優格~
飲料是甜的熱紅茶,好喝ˇ
SUC50264.JPG 



Deb最討厭的魚、我喜歡的馬鈴薯泥、我喜歡的甜麵包
每天都啃的小黃瓜
有草莓味道的不爽口飲料
相片0408.jpg



雜膾湯,用硬麵包沾著吃,我不喜歡
相片0593.jpg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吃不習慣才不喜歡吃
沒過多久我們三個外國人就開始哀號想吃炒飯
我帶去的科學麵大家吃得很珍惜XD

中國人把科學麵叫「乾脆麵」
然後我們互相嘲笑對方的稱呼
「是齁,好乾脆噢,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好科學呀,真是高科技的台灣啊」


最可怕的是他們超愛美乃滋
吃什麼都加美乃滋
水煮蛋...飯...肉…
Deb說有一次Oksana說要做義大利麵
結果就只有「麵條」和「美乃滋」!!
義大利人看到會哭吧?會哭死吧XD

我看過最可怕的是,有一次吃馬鈴薯泥
坐在我對面的一個隊輔,把蕃茄醬和美乃滋都加進馬鈴薯泥裡面攪拌
整個變成像外星人食物一樣的顏色
然後他很高興的大口吃完

美乃滋耶!!!你們是土方十四郎嗎!!!

相片03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