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最喜歡叫我做的事就是,把他們的名字寫成中文
通常他們會叫我寫在手臂上
我帶的墨筆就派上用場了,用墨筆寫在皮膚上比較舒服

因為我會一點日文的關係,也有小孩要我寫日文
日本文化在這裡就只有壽司和動畫XD
有不少小孩看過死亡筆記本和火影忍者

SDC11164.JPG   





碰過最害羞的一次是一個16歲的女生Aliona
她很豪邁地解開胸前的釦子,要我把她男朋友的名字寫在她胸前
害羞死了>///<

相片0413.jpg



Leila偷偷暗戀隔壁小隊的Artyom
後來小萌翻成「阿爾特姆」,感覺很歐式的名字
比我想的阿通好多了XDD

相片0440.jpg



這個小孩叫Vitalic
維大力喔XDD
大家都不知道我一個人在笑個什麼勁
撲哈哈哈

雖然我還是摸摸良心(在哪)沒有真的寫維大力

相片0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