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Tree by Fool's Garden
每到星期日這首歌就是我和Deb的主題曲




每個星期天是家長日
孩子準備節目表演給家長看
而家長帶換洗衣服來給孩子

第一次碰到家長日時我有幫忙在門口做登記
不是啦 我只負責對家長微笑而已
話也不會講字也不會寫= =

後來就窩著無所事事了
於是每個星期天我們就很愛唱這首歌XD
越到後面越愛唱
因為心裡期待著旅行無心陪小孩玩了XDDD

I'm sitting here in the boring room
It'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
I'm wasting my time, I've got nothing to do
I'm hanging around I 'm waiting for you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

Isolation~~~is not good for me
Isolation~~~I don't want to sit on an apple tree!
(窗外有蘋果樹XD)


Deb跟我是室友
我們常常互相放音樂一起聽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放到綺貞的"華麗的冒險"
這是我最愛的歌之一,主歌也幾乎代表我的遠走心情





長長的路的盡頭 是一片 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 沒有 真實的你陪我走



聽完這首歌後Deb問我
是不是女孩的愛人要離開她,不然為什麼唱"不要讓你走"
她的中文程度只夠聽懂這句歌詞

於是我試著解釋這首歌
女孩離開了愛人
邁向她的 華麗的冒險


當我們兩人躺在半夜寒風刺骨的足球場上
只為了享受滿天令人震懾的星空
在我腦中響起的卻是這幾句旋律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