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 第二天

早上睡睡醒醒,和Juliana擠她的沙發床,幾乎沒辦法翻身不過也沒辦法
真的爬起來時是9:30,吃了一塊麵包和夾心酥,玩一下小小節,寫寫字
Juliana睡到十二點才起來,說要去剪頭髮和看牙醫

一起搭公車去看牙醫,結果說不想等,就又從那可怕的地方出來了
那地方比之前我去過的兩家診所都更陰暗更死氣沉沉,看牙醫就已經夠可怕了,為什麼不把燈光弄亮一點,好恐怖噢。也是一條長廊兩邊很多小房間的設計,等著看醫生的人腳上套著藍色塑膠套,表情緊繃

然後又去她奶奶家XD

相片0570.jpg          



在菜園裡吃了好多莓子和櫻桃還有小蘋果,簡直把在夏令營吃不夠的水果量都補回來了。有的還是我沒吃過的莓子,光啃水果就吃飽了

兔籠
兔子在裡面太暗了就沒拍

相片0562.jpg



相片0557.jpg



葡萄


相片0561.jpg




然後進房間去喝茶吃麵包,老奶奶煎了三顆蛋給我,好久沒吃到煎蛋了好開心

相片0564.jpg



沒有水龍頭的洗手台

相片0567.jpg



Deb打電話來說從莫斯科到聖彼得堡搭火車要八個小時,要改訂夜間臥舖的
這樣就省下兩天晚上的hostel錢了
電話講完後看到Juliana躺在沙發上睡午覺,我也有點昏昏欲睡
可是有點怕會一睡不起讓人家奶奶不知如何是好= =

結果還是睡了XD
幸好我會說「我想睡覺」(ya hachu spat) 老奶奶微笑著拿了個大枕頭給我
閉上眼睛前看到她就著窗外的陽光拿我的筆記本好奇地翻看
裡面是我每天寫上大概一千字的日記,密密麻麻


相片0550.jpg 

Juliana四點半要剪頭髮於是趕公車回去
Salon是由三個小房間組成的,分別是髮廊、按摩、指甲
有一個一兩歲的金髮小女孩超可愛的我看得眼睛都快掉出來XD
沒有圖XDD


salon
相片0546.jpg


等她剪的時候我在旁邊看八卦雜誌
每認出一個明星就去讀他名字的俄文拼法,看到Lindsay Lohan和安海瑟威等等
有一個叫Dima的俄國人好像很紅的樣子

回去後吃晚餐,是和昨天差不多的東西就不再提
飯後陪Juliana出去散步,其實是她想要偷抽煙XD
路上看到這些管子是天然氣
我不懂為什麼要架在地上,埋在地下不是安全得多嗎

相片0574.jpg



跟著抽了一支
第一次抽煙耶真值得大書特書一番XD
是細細的薄荷煙,吸進去時感覺鼻腔都麻掉了

在雜貨店買了一些東西,她買sausage和香蕉
我買了一條士力架,要省著吃XD
整個覺得甜食很珍貴因為回夏令營就買不到了
明天回營後要吃零食的話,不是靠碰運氣的第二頓晚餐,就是靠Vacilii
Deb說她會帶足量的馬鈴薯片XD
我的話就是這條士力架了哈哈哈

雜貨店櫃子
魚這樣賣看了好倒胃口= =

相片0576.jpg



隔天就要回夏令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