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變成ARASHI飯...發生什麼事了,喜歡二宮然後愛屋及烏吧XD

 

不得不說有個東西完全顛覆我對日本男孩團體的既定印象

就是

 

舞台實在太強大了!!!!!!

 

一開始可以看到舞台的樣子↓

場地是露天的,步道呈十字形穿越整個搖滾區,十字中間是圓形舞台,可以分割成三個同心圓做不同高度的升降。搖滾區外圍是沿著看台區滑動的舞台,而且有水舞!!!!主舞台的地面也是分割可升降的,另一邊的舞台則是沿著看台區升降,上面連結的0:12可以看到。除此之外還有五個﹝還是十個?﹞伸縮塔形站台,和可以快速滑動的站台

 

可能我看過的演唱會也沒有很多,可是這個陣仗也太龐大了一點XD

整個就是很華麗,水舞也太誇張了吧!!!

我:「舞台到底有哪一塊是不會動的啊!」

妹:「樓梯啊。」

我:「樓梯是要怎麼動

妹:「做成手扶梯啊」XDD

 

二宮的獨唱曲是「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難得看他這麼有精神的樣子(?)

而且抱著電吉他這種有精神的樂器

 

WISH的爵士版好百老匯歐,而且好適合松潤

獨唱中是可看性最高的一段

 

一開始是哪個神經病讓相葉出道的

如果在電視上看到他的獨唱曲一定轉台= =

啊可是相葉算是我第二喜歡的人(矛盾)

 

唱到truth時,五人吊起鋼絲在天上飄來飄去

妹:「好像什麼戰隊喔,五個人五個顏色,還在天上飛」

還有哪一首……5x10吧,五個人在圓形舞台的邊邊站一圈

妹:「蠟燭……」超像XDD

 

是說後面有幾首跳得不齊

然後我看到透明裝了XDDDDDD

妹一直在等櫻井rap偏偏快歌們都跳過,終於在believe等到XD

 

Everything, 5x10, one lovelive意料外的好聽,前兩首有點起雞皮XD

ARASHI結尾超棒的啊尤其沒穿透明裝XD

Fight songNINO好可愛啊

 

第二塊沒有看完不過,

NINO!!!!偷親是犯規的!!!!

 

還有迪斯可球笑死我了XD

 

 

要是五月天演唱會也比照這種詳細程度我就累死了

可是看完五月天我常常在哭,沒力氣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