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販請按我(我自己包書 運費40元)

露天按我(月見草)   淘寶按我(月見草)

 封面  

 

終於把本子出出來了好開心=D

 

作者:Nolanda  

繪者(封面+插圖2P+短漫5P)Ai  

規格:A5橫印

CPSherlock Holmes/ John Watson 全年齡向無差

字數:5.5萬字

收錄:

    未發表短篇"Lovely Freaks", "The L Word"

   長篇"Postcards from Abroad+A Drenched Postcard"

    中篇"Alcohol and Cocoa",

    短篇"Stupid Hats", "Honey Toast", "Get Me A Mug!"

(已發表部分可在本部落格試閱,書中內容不會大幅修改)

 

特別收錄:短漫5P (by Ai)

定價:新台幣220

通販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