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是「最想對爸爸說」

我:﹝轉頭看妹妹﹞「......什麼?」

妹:「......減肥?」

XD

今年的八月八日也是開開心心的大吃,慶祝爸爸的第22個父親節

加上妹妹放榜的結果不錯,今年真的滿開心的:D

 

其實昨天剛看到題目時,腦袋中出現的是「看牙醫」

上次去看牙醫時,被吳醫師趁我嘴巴開開無法反駁的時候叮說,你爸都不來看牙醫XD

 

呃...所謂父親節要對父親說的話,應該不是這種東西吧  (?)

 

題外話,昨天我爸說「我都有在看妳的部落格喔!」

我:「真的呀?」(悅)

爸:「對呀,叫RAINBOW嘛對不對」

我:「是Robinson...Q_Q」

小金人擂台賽Day8
最想跟爸爸說

[challenge] 22 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