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ROVISION 2010

 

Eurovision(歐洲歌唱大賽)是從1956年開始每年舉辦的盛事,歐洲每個國家派出一位歌手,分初賽和決賽兩場比賽,兩次比賽歌手都唱同一首歌。決賽的評分方式包括評審給分和觀眾投票,開票的時候一國一國輪流開票感覺超嗨的XD  

贏得冠軍的國家就成為下一年的主辦國

 

來放幾段我比較喜歡的表演,名次從後往前排

 

因為2009年的冠軍是挪威的Alexander Rybak2010年的Eurovision就由挪威當主辦國,共39國出賽。關於Rybak的介紹請看這篇文

 

挪威 (20)

Didrik Solli-Tangen - My Heart Is Yours

 

 

他的聲音和曲風讓我想到Westlife耶,溫柔而有力

 

冰島 (19)

 

 

我不知道這首歌為什麼名次這麼低,我超喜歡的,應該要進前十的啊~

 

 

西班牙(15)

Daniel Diges- Algo Pequenito (something tiny)

 

 

我喜歡捲捲頭!!!

唱到一半被吉米跳闖入,不過歌手和舞者都超冷靜的,看都沒看他一眼

後來歌手說他有被影響情緒,所以主辦單位有讓他們再表演一次

 

 

俄羅斯(11)

Peter Nalitch and friends- Lost and Forgotten

 

 

我從前奏開始就喜歡這首歌,而且很喜歡這個人的音色,不過那張圖畫得像鬼一樣害我笑了XD

但是聽了前十名之後只能說這首大概不合歐洲觀眾口味吧...

“What are you doing, man?”

 

 

羅馬尼亞(3)

Playing with Fire

 

我聽第一次覺得沒什麼,可是這首歌竟然黏在我腦袋裡動不動就想聽= =

女生的聲音很棒

 

土耳其(2)

maNga- We Could Be The Same

 

 

好像前三名都是流行味很強的歌

第一名是德國,但是我不喜歡那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