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APH視角www

今年主辦國是德國,是兩德統一後德國第一次拿到主辦權。共有43個國家參賽!

包括四個上次重返比賽的國家:義大利、匈牙利、奧地利、馬利諾

我本來想跟著看直播的啦但是不敢熬夜

有看網路的人說官網上的不太會卡,齁唷明年一定要看直播啦管他熬不熬夜

 

先放個去年的冠軍曲

Lena- Satellite (德國)

一開始滿不喜歡這首歌的,聽久了覺得也還不錯啦XD

她的音色和口音都很有意思

今年德國還是派她出馬,拿了第十名

 

 

 

再來介紹幾首我喜歡的參賽曲,名次從後往前排

說真的不要對名次認真,排後面的未必不是好歌

看到管子上有人comment說這個比賽應該改成"European vote-for-your-neighbors contest"XDD 

 


我把決賽看完後連開票也看了XD

本來想說43個國家是要開到民國幾年啊

但是一不小心整個帶入APH結果一下子就看完了www

 

 

第二十一名 芬蘭

 

歌詞很棒的一首歌,比其他很多曲子有深度

芬蘭今年很倒楣,清新簡單曲風的被擺第一個上場orz

我覺得這首歌應該很不好表演

大概一失常就完全完蛋了

話說北歐五國今年有四國進決賽,再加一個愛爾蘭,這六國都互投XD

他們是策略聯盟嗎XDD

 

 

第二十名  冰島

我喜歡~ 溫暖的歌聲和曲風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MV來看看

冰島實在很可惜,去年的我也超喜歡,不過才19

 

 

第十六名 俄羅斯


跟瑞典一樣走熱歌勁舞年輕帥哥路線

但是瑞典比較帥XDD

俄國的舞台和服裝設計都做得很可怕

背後有發亮的字是哪招= =

小驚喜是,俄國的開票主持人是三年前的冠軍Dima Bilan

 

第十五名  法國

派一位帥帥的美聲男伶


背景美呆了!!!

他歌聲很美,但是感覺有點放不開,表情有點恐怖XD

音有些飄掉了所以15名也還好

最後的笑容超可怕XDDDDD

 

 

第十四名 賽爾維亞

 soooo colorful

這首歌頗討喜,色彩繽紛,又有特色

一直覺得可以進前十的!!

她可能有點緊張,有幾句沒處理好。不過讓我排的話這首可以進前五名的

 

 

第十一名  英國

BLUE耶可以這樣嗎XDD

但是歌普普我沒有很喜歡

 

 

第十名 德國


話說本來比賽開場要她表演去年的冠軍曲

但因為她今年還是參賽者,就讓主持人改編來唱

然後我就突然覺得去年那首好像也還不錯

本來一直覺得是怪歌

然後今年的也是怪歌XD

 

第八名 愛爾蘭


奇怪的雙胞胎
一開始有驚嚇到我,後來就覺得滿可愛的...
我懷疑奇怪的襯肩是為了逼他們跳奇怪的舞步

英國投第一名給愛爾蘭
不過愛爾蘭給英國一個不怎麼樣的分數XD

 

 

第五名 丹麥

令人感動的好歌!

而且聽一次就會唱XD

 

 


第四名 烏克蘭


背景是沙畫

結果我都在看沙畫忘了聽她唱歌XD

 

第三名

Sweden

朗朗上口的快歌

聲音有點薄,壓不住背景音樂,而且音準和肺活量感覺都不夠。

但好像很少看到ESC出現會跳舞的帥哥,給人印象其實滿好的,表演熱力十足!



我喜歡2'38那個摸頭髮的動作,很臭美XD

打碎玻璃那段有改過,應該是為了歌唱的流暢度和降低表演失誤的風險

本來是打碎左右前共三塊,改成只有後面那塊

可是他就變成要從後面繞出來,感覺跑得很趕

為什麼要設計這種不順的動作@@

要打就打前面那塊,直接走出來不是很帥嗎

 

 

 

第二名

Italy

義大利一回來比賽就有好歌!!真令人開心!!

他鋼琴彈得真好!!

還有那支小喇叭真是太棒了我看得目不轉睛www


而且他們有正式的鞠躬(被奇怪的點感動)

在最後一國開票才把瑞典打下來拿到亞軍哈哈

 

第一名  亞塞拜然 Azerbaijan

甜蜜蜜的對唱

舞台真漂亮啊~

比賽前我根本沒注意到這首歌XDD

 

然後看開票的時候因為我滿腦子都在想APH所以亂記一通梗XD

 

1.波/蘭竟然投立/陶/宛第一名啊果然是(前)夫妻www

2.法叔把第一名投給親分,其實他們感情是很好滴XD

3.親分的第一名給義呆,第二名給法叔

4.白俄給露樣的分數只有給烏姐姐的一半www  

5.親分本來都快墊底了又有好鄰居葡先生挺他 (歐洲敦親睦鄰歌唱大賽?)

6.伊莉莎白投第一名給小冰 (新CP?)

 

謝謝收看XD

明年也要帶著愛看比賽 (明年我真的要看直播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urovision ESC eurovision 2011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