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嗎...?

 

前一分鐘才剛從博克來訂了書,不知為何最近都無法在實體店面找到想要的書。談論信用卡問題的《塑膠鴉片》、小說《青之炎》、漫畫《My girl》,甚至APH第三集,通通都靠線上書店。打幾個字,按幾個鍵,等個一兩天就能拿到書,省得走遍千山萬水翻遍大小書局,在書堆中尋覓不著。 

看到那句話,心裡第一句話是,怎麼會不好,不然我要去哪裡拿書

說起來小七的壞處就是,因為什麼都有反而有統一了什麼的感覺。因為存在太過強勢,讓別的零散的存在慢慢消失掉的感覺。例如說熱狗啊,茶葉蛋啊,如果不是那裡就不知道該去哪裡買才好。競爭對手也慢慢的備齊功能,然後所有的便利商店都越來越像。

以前還騙過小孩子,不知道哪個表弟,說你再不乖就去7-11門口罰站到它關門為止。現在想起來這玩笑還滿不錯的XD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有7-11真的好嗎?

[challenge] 28 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