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是我。(模仿菊家的翔君)

今天也跟心愛的灣灣通電話

,七夕不來找我玩嗎?」今天她這樣問我

「七夕?說得也是,妳家的七夕快要到了,那我在那個週末去找妳吧。」我家是過西曆的,所以很多節日雖然跟她家一樣,日期卻提早一個多月。這樣也很好,常常能找到時機一起過節。

「真的要來喔,不可以再加班喔。」她小小埋怨的說

「真的真的,我現在去訂機票。」

「恩!」電話這頭能感覺到聲音裡滿滿的笑意

 

 

------飛機飛飛飛------

 

好啦前面只是扯個開場白(被巴)

 

灣灣正在煩惱要帶這個討厭鬼去哪裡玩

 

淡水應該不錯吧XD

可以騎腳踏車在紅樹林站下,一路騎去淡水,或騎上關渡大橋到對面去。兩邊都有得逛有得吃,懶得再騎的話可以搭船回來。晚上還可以再搭渡輪去漁人碼頭散散步,聽街頭藝人表演樂器,看看行人,吃個甜甜圈

 

然、然後把這傢伙灌醉,丟下淡水河餵魚

報上次爽約之仇,恩哼哼哼哼哼哼

 

本來想說如果寫得順,就寫成菊灣短篇好了

因為上一篇小說寫到阿菊爽約不跟灣醬出去玩,兩個大吵一架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因為我已經快三個月沒更新了(抱頭逃跑)

 

不過剛看完大野主演的日劇「歌のおにいさん(歌唱大哥哥),裡面他是兒童音樂節目裡的唱歌的大哥哥,現在滿腦子都是DAN! DAN! DAN!的歌聲,一點浪漫氣氛都沒有…… 

 

小金人擂台賽Day12
最佳的求愛地點

 

來洗腦大家好了,好快樂的歌喔

雖然mv一點都不色彩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