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媽很厲害」系列的第一篇XD

我媽自從開始熱衷於拼布之後做了很多很漂亮的作品

跟她說弄個部落格介紹一下她都不要XD

可是我不怎麼會介紹所以就只放圖片囉

 

前幾天幫妹妹搬宿舍,爸媽載妹妹和行李從高雄上來,我從台北下去跟他們會合

收到了媽媽的新作品>////<

 

首先是化妝包

外觀,布很可愛

化妝包.jpg 

側拍 

化妝包3.jpg 

 

裡面

超可愛的XD

化妝包4.jpg 

 

裝滿東西之後

化妝包2.jpg 

 

 

還有手機袋

手機袋2.jpg 

 

近拍

手機袋3.jpg   

 

裝進我的SonyEricsson之後

手機袋.jpg 

 

上一隻手機是Anycall竟然只用了兩年半

這一隻希望可以撐滿三年

 

下一篇分享隨身包~也是這次的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