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甜

 

今天又將是莉莎‧霍克愛中尉一如往常的一天。

她早起,微波牛奶、把土司放進烤土司機,梳洗,沖澡,整齊地穿上軍服,同時牛奶和土司都熱好了。替黑色疾風號準備狗食,打開收音機,做早餐的同時聽新聞,吃早餐時聽聽音樂,但她永遠記不住歌名和歌手,流行音樂不存在於她的世界。

出門前對鏡整理儀容,出於確認而不是愛美。

 

到了軍部,仍然是跟平常一樣的日子。處理公務,有時替大家泡咖啡,督促那位總是想偷懶的上司快點批閱公文。

 

「中尉,不覺得空氣很悶嗎那位上司今天不知道第幾次這樣開口

「大佐不認真看公文的話,屬下的心情也很悶啊。」她也不知道第幾次這樣回答

「不,我是說,不覺得濕氣很重嗎

「要是害得屬下要一起加班的話,屬下心情也很沉重啊。」

「加班的話,我的約會怎麼辦」一如往常,心不甘情不願的,煩人的馬斯坦古大佐

莉莎本來盤算著,今天下班後想去一間寵物商店買狗食,雖然要繞點路,但是黑色疾風號喜歡的牌子在特價的說。看他處理公文的速度慢成這樣,等陪他趕完進度,店說不定都關了。

不盯著他又不行莉莎嘆了一口氣

 

「一起加班的話,我送中尉回去也不是不可以喔。」大佐露出稍微復活的表情說

「為了您的約會,請加油解決掉公文吧!」不要耽誤我家狗狗的幸福好嗎!

想到狗狗開心的樣子,莉莎恨不得現在就下班

而且,看看天空的顏色,的確是快下雨了

 

「中尉,那個,有件事問一下……」菲利上士突然走過來說

「怎麼了嗎?」

「關於黑色疾風號的狗食啊,能不能請中尉像平常那樣弄成小包裝存放呢?這麼大一袋堆在那裡,儲藏櫃都快放不下別的東西了

「我沒有放一大袋狗食在櫃子裡啊,其實今天才正要去買。」莉莎一臉困惑,把牆邊的大儲藏櫃一拉開,還真的看到一大袋高級狗食,硬生生佔去櫃子裡公用隔間的大半空間。黑色疾風號興奮不已地搖著尾巴打轉。

怎麼會?除了我和菲利上士,還有誰知道這是牠喜歡的牌子嗎?」

「不知道,平常都是我和中尉在照顧而已啊。」菲利聳聳肩

「我先去替大佐泡杯咖啡,晚點再問問看大家吧。」莉莎摸摸愛狗的頭

 

「大佐,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吧。這些是看完的公文嗎?我先收走囉。」莉莎將剛泡好的冰咖啡放在大佐桌上,順便看看他的進度。不錯嘛,抱怨歸抱怨還是有在做事的。

「恩,拿去吧。」大佐高高興興的捧起馬克杯

莉莎將桌上一疊文件抱起來時,裡面掉出一張色彩鮮艷的廣告傳單

 

是寵物商店的特價傳單

 

「吶,中尉,既然下班後沒事要做,陪我加班吧。」

 

結果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加班了,一如往常的坐他的車回去了

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啊

 

所以,今天也絕對不讓他進門……

 

by Nolanda

 

= = =

我想要更甜一點的東西,可是抓不到對話節奏和距離,寫得卡手卡腳

不滿意的說

還把五年前寫的RR文翻出來安慰自己有進步...

是說這兩個人在五年內發生了好多事啊XD 

我好愛中尉拿槍指著大佐的畫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