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華:喂,這標題好眼熟啊XD

 

我的房間位置,說很好是很好,說很差也很差

它在最頂樓的最邊間,平常根本沒人會路過,鞋子可以隨便亂丟,門口丟箱子也不會被檢舉

但是它真的好~~~~~~~~~

 

今天的題目是消暑的秘方,那就提兩個點子,大家參考一下吧

       1.ㄚ好嬸的檸檬冬瓜茶

好好喝,我喜歡吃麻辣鴨血配這個XD

2. 敷面膜

貼上臉的瞬間超涼快搭,真的很熱的話可以冰一下再敷XD

 

 

感覺也沒有寫得多用心,不知不覺挑戰已經過三分之一了……

看到下面這小圖,讓我想到STAND UP!!裡有一幕,NINO把自己上半身伸進冰箱裡,一手把冰箱門往身體壓,一邊向鈴木杏嚷嚷著:「我被冰箱咬住了!快來救我!」結果鈴木杏理都不理他就走掉了XD

 

 

小金人擂台賽Day11
清涼一夏!消暑秘訣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