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試著用歲時紀「玉兔」(A6大小,兩天一頁),用得滿順手的

當時媽媽替我做了漂亮的書衣以保護我的寶貝手帳

2012用的手帳也繼續愛用歲時紀系列

這次訂的是「香譜」(B6大小,兩天一頁)

原本有考慮「花嫁」(B6大小,一天一頁)但是擔心一天一頁會太厚不方便每天帶著跑

可是比較了綺綺的花嫁和我的香譜後發現根本差不多厚......(沒仔細看商品頁的下場)

 

2011年的寶貝書衣請按我

 

今年也抝媽媽替我做新書衣~

先拍一張沒穿衣服的香譜

 

DSC00101.JPG  

 

 

書衣登場!!

這次選的是繽紛的紫色方格布,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兔兔

媽媽說是因為我以前綽號叫兔子XD

DSC00103.JPG  

 

一開始在媽媽的庫藏裡選布時,一看到這塊就很喜歡

正面

扣子是磁鐵的

DSC00089.JPG 

背面

DSC00090.JPG 

 

翻開後左邊有口袋

DSC00091.JPG 

 

另一邊,模仿上次的卡套夾做出布夾層

DSC00092.JPG 

 

書繩

吊飾也是兔兔!!

DSC00093.JPG  

 

 

是說這一頁我還在想要怎麼用

DSC00104.JPG  

 

最後回顧一下2011年的手帳

我算是很懶得剪剪貼貼做花樣蓋印章的

綺綺曾經說「我發現妳很克制的沒把手帳餵得太胖...」

不是!!!我只是懶而已!!!

其實根本沒什麼好分享的硬要分享=艸=

看文具版大家的分享都超賞心悅目的,可是等自己要來弄就懶了XD

 

玉兔只有A6大小,所以拿來記行程和待做事項就差不多了,剩下的空間才會拿來記當天回顧(一律用黑筆)

我另外有日記本,所以手帳上的內容偏流水帳,自省及感想式的內容寫在日記上

如果覺得我字不好看...就包涵一下吧 ,我自己也知道不好看QQ

 

很喜歡時間軸功能,可以很快的把一天中的時段清楚區分

不論是事前計畫或事後反省都很合用,一目了然

時間軸上畫一條橫線代表從床上真的爬起來的時間(原來畢典隔天我睡到下午一點= =)

對了,玉兔的時間軸是從七點半到晚上十一點半,但香譜的是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

字面上覺得一天好像變長了wwww

 

左下角寫當天生日的人名(一概用綠筆),右下角寫倒數日期(永遠都有可怕的東西在倒數)

上方的小方格平常不太用,偶爾會用小記號紀錄運動、洗頭等瑣事 

有那種:哇我今天這麼不想去游泳還游了我好厲害來畫個蘋果  的心情的時候XD

(右邊的鉛筆數字是因為我當時在控制每天支出,不重要)

 

DSC00097.JPG

 

有參加什麼活動,票根貼起來是一定要的~

那次是兩廳院的導覽活動,但是人太多了,結果我聽一半就跑去看GANTZ

 

DSC00099.JPG

 

超喜歡寶兒和三浦大知的"Possibility",可是歌詞好長好難只好印下來看XD

我現在會唱了哈哈哈

DSC00100.JPG

 

不能寫字的地方拿來當私心空間

 

DSC00098.JPG     

 

明年用比較大的本子,希望可以把它弄得豐豐富富的!!

題外話,這個月加入了POSTCROSSING,希望明年開始會有漂亮的明信片寄來>///<

 

最後聽這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