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跟日劇比起來我很少看韓劇,有印象的都是跳著跟媽媽一起看的,好久以前看過「最後之舞」,再來是最近幾年的「你是我的命運」。「宮--野蠻王妃」也是跳著看(大概後面四分之一都在鬼打牆就跳掉了XD) 流星花園……好像看了兩集而已,是說這個故事真的有精彩到拍三個版本嗎?有了松本潤還不夠嗎XD

(以上清一色是,男主角為上流社會有錢人,女主角是一般家庭的女兒設定)

 

「秘密花園」是朋友推薦我看的,聽說有靈魂交換情節就決定看了

男主角是久仰大名的玄彬,女主角是河智苑

靈魂交換雖然老梗但是我很愛XD

尤其看過東野圭吾的「秘密」之後發現,靈魂交換情節其實發展空間超大的,之前大部份看的都偏向歡樂向(像辣媽辣妹、父女七日變),但是「秘密」的日劇讓我第三集就痛苦得看不下去了……小說倒是一口氣就看完了

 

總之衝著靈魂交換我開始看秘密花園XD

 

結果我就被擊倒了XDDDDD

 

好好看喔超出預料得好看,我是不是太久沒看愛情劇啊怎麼一下就掉坑!!

節奏明快不拖戲,男女主角都演得很細膩,靈魂交換的戲超考驗演技搭

男二好迷人,女二好美 (我個人覺得男二男三女二的美貌程度勝過男女主角)

我超喜歡Oska~

 

雖然一開始看到男主角洙元是有錢公子兼百貨公司社長,覺得「啊~是老梗設定(其實我喜歡啦XD)」,不過女主角羅琳竟然是武打替身啊有沒有這麼帥!

前面很好笑後面又賺人熱淚,編劇好強,前面先鋪好很多伏筆,而且設計了很多有代表性的台詞和場景,像是仰臥起坐和奶泡kiss >///<

仰臥起坐完全娛樂到我www

 

很多地方都感覺這是質感很高的劇,先講劇情卡司以外的部份

一是音樂,好幾首都很動聽

 

主題曲「那個女人」

 

 

男主角玄彬親自獻聲的男生版「那個男人」

 

 

我也很喜歡Oska最後上台唱的歌

 

 

二是取景非常漂亮!

洙元住的房子設計很酷!尹瑟的辦公室我一看就好喜歡!尤其到後面好幾集都在冬天拍,一望出去白茫茫的雪景,很賞心悅目

 

截幾張場景圖

洙元家外觀

洙元房間.jpg  

洙元家內部,沒有隔間!( 哀應該截亮一點的圖,看不太清楚配置)

二樓圓型的空間就是臥房

房子後面可以通到Oska的房子

金社長家.jpg  

 

洙元的書房

書房.jpg  

 

尹瑟的辦公室

尹瑟office.jpg  

 

三是對白很有趣,還有一堆招牌台詞

隨便打幾個XD

 

像是洙元一發作相思病就開始念佛經 (應該是佛經吧XD)

拔雛菊占卜,卜的不是愛不愛我,是會不會罵我XD

 

有一段洙元和羅琳拌嘴,羅琳拿起咖啡作勢要潑

洙元:「對我出氣啊!衣服有什麼罪!」

神經病XDDD

 

Oska把革命練習曲關掉,洙元:「你難道對蕭邦沒有一點尊重嗎?」

 

金秘書送雅瑩靴子的時候

雅瑩:「我通常不穿這個的」

金秘書:「為什麼?」

雅瑩:「我穿起來太可愛了,大家一直看著我,會很困擾啊~(一邊快樂地穿上)

 

 

搞不好以後會繼續看韓劇www

劇情心得另外寫

 

 

最後附一個金洙元和金秘書一起拍的電視廣告

第三個快笑死我了XDDD  暴怒的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