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好像還是沒寫到什麼雷

完了我的心得文開始走碎碎念沒內容風格......


 

 

尹瑟.jpg    

 

[尹瑟] 金莎朗 飾

第一個就寫她,因為她剛出場時漂亮得我以為她是女主角!

後來又覺得男女主角的邂逅一定會安排的很有衝擊性,就失望的以為她是跑龍套的……幸好是女二XD

眼睛會笑,一頭染得很低調的長髮,而且每次出場都精心打扮過,賞心悅目XD

美貌、財富、家世兼具的標準強大情敵角色,但卻沒有一點情敵的氣味

一開始就感覺她對羅琳沒什麼敵意,說是沒把她放在眼裡嗎,其實她也沒把金洙元放在眼裡XD

她接近金洙元是計算結果,沒有感情取向,如果洙元喜歡她當然更好,如此而已

因為她柔軟的心始終為了奧斯卡而疼痛。

那麼高貴,那麼聰明,卻那麼傻

 

可惜尹瑟跟羅琳交集不多,她忙一個奧斯卡就暈頭轉向了

而且MV怎麼拍都拍不完因為奧斯卡四處逃竄XD

還有明明是大小姐,像流氓一樣恐嚇其他情敵是哪招啊XD反差太好笑了

 

 

 

OSKA.jpg  

 

[奧斯卡] 尹相鉉/尹尚賢 飾

我超喜歡他的XD

看看那雙像小狗一樣的眼睛~ 髮型也很帥

動不動就激動起來,有想做的事就馬上衝,雖然36歲了還是滿天然的XD

看似很隨便,其實他有他的一套世界觀。有一段他被嗆說明明沒有實力還這麼紅,都不會心虛嗎,他馬上回答,在演藝圈大概沒有人比他更心虛!欸這樣可以嗎XDD

感覺他常常被罵被誤會,都是個性太天然造成的。急性子,做事不考慮後果,沒有防人之心,喜歡照顧人……有時候就憨憨的被欺負的感覺。但是隨時都是真性情示人,大概因為這樣才吸引眾多不離不棄的粉絲吧

 

一開始我以為他跟洙元感情不好,因為洙元對他很兇

其實兩人感情很深厚(不然一般表兄弟不會一起住)奧斯卡是讓他才給他欺負……XD

哀最後奧斯卡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羅琳身體,一邊哭一邊罵洙元,我都要跟著哭了…(不過河智苑說那時候她睡著了XDDD)

而且他們兩兄弟也有很像的地方,例如死纏爛打= =

 

對男女主角而言奧斯卡都是哥哥角色

像哥哥一樣照顧羅琳,對她說好聽話,替她解圍,當她的神仙教母

比起來洙元真是態度強硬又高傲又討打XD

當然很多甜蜜的語氣對洙元說不出來,對奧斯卡卻能輕易的開口囉

 

另一個有意思的點是服裝,可以看到男一男二、女一女二的服裝打扮都極力做出區別。洙元喜歡穿緊身硬質的衣服(三件式西裝、bling bling外套),奧斯卡都穿較寬鬆柔軟的衣服(大部份是毛衣或棉質的感覺),羅琳幾乎都休閒運動打扮,尹瑟都是名牌套裝

 

 

洙元.jpg  

 

[金洙元] 玄彬 飾

終於寫到男主角了

太瘦了吧!!!!

要不是學妹先告訴我主角是個瘦過頭的男人……但我還是看了兩集才接受那臉

而且一開始個性好差!! 對自己表哥好兇XDD

是為了詮釋尖酸刻薄樣才瘦成這樣嗎XD

 

說他是典型男主角也不是,雖然他很有錢、當百貨公司社長、個性驕傲……都是老梗設定

但是他會抗拒,會排斥。所以他不停地用言語傷害羅琳,每一次說出尖酸的話,其實也都在質問自己,這個女孩這麼不適合你,不要再想了……但是再怎麼樣都還是說服不了自己的心意,可憐的被羅琳牽著團團轉的社長大人XD

 

最好笑的對白都是他的XD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跑去武打學校面試 (因為不排進面試隊伍的話大家不讓他走進去)

面試官們問他:「你有什麼特長?」

洙元:「賺錢。」

大家:「我們要的是可以展示的特長。」

洙元:(掏錢包丟在評審桌上)

笑死我了這裡wwwww

 

羅琳.jpg  

[吉羅琳] 河智苑飾

對不起我一開始看到她真的很失望Orz

大概是先看到尹瑟的關係,相較之下她好邋遢。我可能不太習慣中性的女主角

但是發現她是武打替身之後就馬上改觀了,第一次看到這種女主角設定!

而且武打戲真的很帥!踢洙元、把洙元過肩摔也很帥!就不用甩巴掌戲碼了吧隨便都能把他揍個半死啊XD

 

應該算是我看過的韓劇裡很不愛哭的女主角吧!(申彩靜太可怕了她哭得我都要抓狂了)

總覺得她個性沒有很突出,有點變來變去的

 

 

[砍東寧~] 李弼立飾

就是武打學校的導演啦

我搞不清楚他到底姓林還任看的翻譯太差了,等衛視播再看一次好了

他講英文好好聽,聽說是ABK的樣子。長得很武俠樣

一開始以為他會是強大的情敵啊,最後淪為爸爸角色是怎麼回事XD

要不是半途殺出個金洙元,羅琳遲早是他的吧XD

 

[金秘書&雅瑩]

最可愛就這對了XD

最後還模仿社長夫婦來個奶泡吻wwwww

 

 

最後附上奧斯卡歐霸的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秘密花園 奧斯卡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