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韋禮安《兩腳書櫥的逃亡》live CD!!

這篇是半耳朵半開箱文XD

都拿到東西快一個禮拜了才在寫開箱文是有沒有動作這麼慢!!

 

《兩腳書櫥的逃亡》總共是雙CD32首歌

除了韋禮安自己有發過片的作品和新創作之外,也翻唱了很多好歌,像是Mika” Grace Kelly”Maroon 5 “ This love”、費玉清送你一把泥土、方大同愛愛愛James Blunt” You’re Beautiful” 等等

 

我好像不太算歌迷,因為他的歌我會哼的只有幾首。但是因緣際會的常常聽到他的名字,好感度一直累積。

看了曲目之後覺得這塊live應該不錯,就買了下來。結果聽了之後我好像就變他的迷了XDDD 以後一定要繼續支持!!

 

所謂的因緣際會大概是這樣

一開始聽到韋禮安的名字是因為大一的室友很喜歡他,當時他才剛贏得校園歌喉戰的冠軍沒多久

接著我跑去參加一個校內的歌唱比賽,剛好韋禮安被請來擔任評審,我室友整個高興瘋了XD

結束後我們還跑去找他合照XD 

巧的是那個歌唱比賽的贊助商之一是學校裡的美食廣場,於是美食廣場負責人派裡面的早餐店阿姨去看一看比賽

早餐店阿姨看比賽時認出我是常客,剛好韋禮安也是她的常客

接下來三年,我去買早餐時就常常從阿姨那裡聽到他的近況更新XD

阿姨完全是死忠的韋迷!!!

 

之前看韋禮安上百萬大歌星,我還很臭屁的跟家人說「他聽過我唱歌」哈哈哈

 

去年他發行了第一張創作專輯,在西門町紅樓辦新專輯演唱會

好像是預購專輯才有票,我當時雖然知道要發片但是不知道有演唱會,也沒買專輯

但是演唱會前兩天我去買早餐

阿姨說「我有多一張票內!妳要不要陪我去!」

我:「我要我要!」(當時根本只知道兩首歌)

於是我就跟著阿姨跑去西門町看演唱會了wwww

 

好啦XD

包裝是盒狀的,封面是感覺很有質感的黑白照片,下面有小小的WeiBird畫像

裡面有雙CD、歌詞本、簽名海報

 PA060287.JPG  

 

下面介紹幾首我喜歡的

 

慢慢等

我最喜歡的一首,可惜MV拍得太暗了,這首歌在我心裡的色調不是這樣的

但是去KTV點的話會唱得很累XD

 

 

 

好天氣

MV我超喜歡XDD

Live裡觀眾一起合唱的聲音好棒啊

比較少見的三拍子曲子,聽了心情都放晴了 =D

 

 

 

兩腳書櫥的逃亡

歌詞和MV都很有意思

如他自己所說,我們一路上考試升學,走在別人期望的道路上

「這裡砌的水泥牆,是他們眼中的正當信仰」

我每次聽這首歌都覺得自己似乎把一切都接受得太理所當然了

 

 

 

有沒有

以這曲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作曲」!

超好聽啊音色很美!

 

 

外‧賴

今年的新作品

MV乍看只是一個男子的日常生活,其實佈有許多聯想

提到土石流時他正在倒牛奶,明明是天天在做的小動作卻讓我打寒顫

 

 

 

You’re Beautiful

翻唱自James Blunt

 

 

 

 

最後,恭喜專輯獲得2010年度十大優良專輯!

恭喜今年金曲獎四項入圍!最佳國語專輯、最佳作曲人、最佳國語男演唱人、最佳新人!

希望有好結果!

 

 

最後的最後

橡皮擦之歌

 

 


聽說是雄女學姊寫的?

我好愛這首歌,每次找東西都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