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 這個版本有家家版的知足



一開始聽說要拍3D演唱會電影的時候我就超期待了!!

但是上映日期一延再延,本來說今年農曆年就要上映的,結果一直延到九月才上

好死不死撞上賽德克‧巴萊的檔期!!!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的荷包QQ

(是說後來兩場電影都沒花錢)

 

電影的編排是 演唱會→劇情→演唱會→劇情→演唱會→劇情→演唱會

總共三段劇情,演唱會共十二首歌

整個來說我喜歡!!

一開始聽到劇情是穿插的時候有點驚訝,想說這樣聽演唱會的情緒會被打斷

後來覺得這樣安排滿好的,因為每首歌的3D特效都超明顯超華麗,一次三首歌就好,比較不會累

 

開頭看到那隻大機器人(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超開心的!!

DNA我參加過兩場 (9/26小巨蛋 & 12/5世運)都沒有看到機器人

第一首是DNA,可是電影院裡大家都好冷靜,我超想跟著唱可是一直在忍耐,都要內傷了XD

之前看到電影板有人在抱怨旁邊歌迷跟著唱,甚至揮螢光棒的情形

我都要一直告誡自己,雖然是演唱會,可是我在電影院裡,不要影響其他人>”<

如果參加包場可以跟著唱嗎>”<

還有我忘記穿DNA的衣服去看了XD

 

先說劇情的部份,都繞著「五月天要在上海開演唱會」的主題走

配樂通通都是他們的音樂,做了一些改編,大部份都很棒

我最愛家家輕聲哼唱的「倔強」,好柔好舒服

吉他版的尚未崩壞別有一番美感

任賢齊孤獨地在熙來攘往的大城市中開著車,搭上家家版「知足」,好美!

魚蛋教學時配上改編的離開地球表面,怎麼一下變食神XDD

 

不過我要說

裡面兩個歌迷小妹妹年紀也太小了吧@@

我自己是國三開始當五迷,那麼小的時候對流行音樂根本沒sense…

而且看看她們貼在牆上的東西……那些海報出的時候她們幾歲啊!!

 

三段劇情感覺像三段小品文

一段是單親父女的打打鬧鬧,一段是城市中兩個傷心人的偶遇,一段是哥哥對死去妹妹的思念

第一段劇情頗好笑的,尤其小女孩一回家,大叫「叫你們老闆出來!」

然後她爸就跑出來說「來啦,妳回來啦~XD

第二段是我最喜歡的一段,任賢齊和奶茶的演技看了好舒服,配樂又美

第三段算是個收尾,前兩段的角色有出來露個臉

是說那個哥哥敲到第二次門的時候,我想說「裡面該不會沒人吧,這樣就鬼片了」

敲第三次的時候,我想說「裡面是個弱智的孩子,所以不知道要應」

後來開門時,我妹說「是不是死在裡面」XDDDD

結果還真的沒人XDDD

 

吐個槽,第三段的哥哥,買票也買得太輕鬆了吧,我們每次買票都是戰爭啊XD

還有不太喜歡第一段的小女孩,前面她一直盧就算了,有個不相識的陌生人,又幫妳搶回包包,又給妳他的票,為什麼她好像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

 

演唱會部份

超讚啊!!!!!!!!!!!

而且用大螢幕&劇院音響看演唱會整個超爽!!!!!!!!!!

3D真的效果好好,非常立體,取鏡角度也很棒

特效的部份,例如星光散布、雪花飛舞都很美很壯麗

跑舊照片的時候,照片飛出來我也覺得很棒,有充份3D

螢光棒近到我以為前排誰拿出來揮XD

 

怪獸的SOLO好多,超帥的!!!

而且阿信狀況也太好,該上去的音都唱到了,沒預期能上去的音也上去了!!

有一些曲子有我沒聽過的小地方改編(例如說天使的第二段高八度唱),很喜歡

石頭的髮型好好看!


最後一首OAOA

為什麼突然變MV啊,而且瑪莎是在拍什麼洗髮精廣告XDD

我想要整首都LIVE啦,最後為什麼有櫻花樹跟小女孩?

 

片尾跑工作人員名單的曲子是「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怎麼拿這首來當片尾啦好浪費!!!

威秀很配合的沒有開全燈,大家都坐著把歌聽完才走

完全是好歌,超感動>////////<

 

最後附上3D版「念你」



主題曲OA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