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是書迷我每一集的中英文都有

第七集應該是數一數二精彩的,當時看原文就看得停不下來

這集電影滿好看的,把故事主線集中在三位主角身上

前面幾集有些沒必要的空景超多對話又不順,看一看就想快轉

 

 以下有雷

2010-11-23_204809.jpg 

1.

一開始就是妙麗雙眼含淚的向父母下咒,好可憐Q___Q

看到相片中的妙麗一個一個消失真是太難過了

書中只是讓妙麗把事情說出來,沒想到電影會直接拍出那一幕

然後是榮恩站在洞洞屋外凝重地遠眺,及哈利望著威農一家人打包離開

帶出三個人和彼此的家人,我覺得這安排滿不錯的

沒拍到哈利和達力小小的和解倒覺得無所謂,反正我對這段也不期不待

 

可是沒拍到榮恩養的惡鬼...

而且我超想看婚禮的Q__Q  SP好不好(敲碗)

比爾初登場 (灑花)

 2010-11-23_204916.jpg

 

2.

嘿美的死法改得好

一方面強調嘿美和哈利的感情,一方面省去解釋食死人分辨真身的方法

那隻貓頭鷹真的好漂亮,前面有幾部電影的空景就是花在牠身上

 

3.

跟金妮的吻戲被改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

你的不捨呢!! 你的決心呢!! 榮恩的護妹心切呢!!

變成一個看熱鬧的聖人喬治XD

是說「聖人」那個笑點沒翻出來XD

 

4.

雖然恩不里居不是食死人,不過魔法部變天,她還是勝任愉快XD

Vol的基本立場跟她很合的關係,又是個權力狂

不知為何看到恩不里居出現時覺得很有親切感XD

 

5.

沒有強調鄧不利多在哈利心中的形象開始產生裂痕

但是有拍到一下下他的舊日情人XD

應該是瘋狂理髮師裡的那個年輕人吧,髮型一模一樣XD

 

6.

昆爵!!!

love actually裡那個很機車的歌手XDDD

一開始講話好有魄力噢,可是怎麼沒跟哈利吵起來啊我要看吵架!!

 

7.

露娜她爸好高= =

我想像的是個矮矮眼睛很靈活的老頭

這幕好可憐,看了好難過

食死人咻咻咻的飛來飛去那種高速衝刺的感覺真的很駭人

一開始七個哈利被埋伏的時候我也超害怕...

 2010-11-23_205350.jpg 

8.

三兄弟故事的動畫做得超漂亮

 

9.

描述榮恩在旅途上漸漸累積壓力那段做得很棒。他漸漸地氣色越來越壞,一路上都是孤獨空曠的風景,隨著收音機平板地念出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名字,可以感受到他的焦慮日漸加深。

小金匣打開時很威的大爆炸嚇我一大跳XD

是說我覺得榮恩不是因為鼓起勇氣,而是被擁吻給激怒才動手的

小金匣真笨()

 

10.

怪角跟多比的互動很有趣XD感覺就像新潮年輕人和老人的樣子

而且多比一直喋喋不休的搶功,怪角一直又拉他又瞪他的XD

沒帶到怪角說故事和態度的轉變有點可惜,那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段

 2010-11-23_205027.jpg

11.

妙麗淚眼汪汪好幾次,這部根本就她主演啊!!

在墓地那邊,她要靠哈利的肩膀靠不到還喬一下好好笑XD

妙麗OS:還是榮榮的高度剛好= =

 

12.

我好愛貝拉

她對妙麗刑求那段真的有威壓感!雖然不是用酷刑咒

看到寶劍時的表情和最後丟出短劍都很棒,存在感超強烈,又瘋狂又迷人

不愧是Helena Bonham Carter!!

還有佛地魔講話聲音好好聽啊,雖然還是比不上Alan Rickman(本集戲份少到不行,希望下集一點點戲份都不要剪!!),難怪貝拉會死心榻地

 

13.

鞠躬盡瘁的強大的多比

那句「你十秒後在樓梯上等我」然後不到五秒就幹掉蟲尾真是太威了

一眨眼就救出一大票人,臨走前還不忘嗆一下前任主人,太威了

(蟲尾的「一瞬間的動搖」戲就這樣沒了,不過也沒差,比較愛看多比)

從第二集到現在都不變初衷的多比

 

14.

可以不要一直增加哈利和妙麗的曖昧戲嗎

雙人舞的部份想表達的是惺惺相惜苦中作樂還是偷情!!  (這人完全榮妙向)

 

15.

有稍微帶到奈威一下,超期待他在下集的戲

 

 

 

榮妙

 2010-11-23_205120.jpg

第一集的榮妙XD

ron_hermio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