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露中&菊灣

 

 

 

古色古香的客廳裡,王耀正熱心地指導弟弟下象棋。手邊的鐵觀音冒著香氣,角落的薰香讓氛圍更加的柔軟。兩人每次對奕的時光雖然不長,卻讓他極為期待和享受。小香從不對他大小聲,小香也從不怒顏以對,或許是這樣的個性,才能跟好事又古道熱腸的他相處吧。畢竟是血親啊,能相聚就是幸福了。

突然一陣刺耳的嗩吶聲劃破寧靜「巴拉拉拉~~

「啊啊!嚇我一大跳!」王耀伸手拿起桌邊的手機。

「那是新換的簡訊聲嗎……」小香有點傻住

「這……小香!小香!看一下這個!」王耀一讀簡訊立即大驚失色

「抱歉,我有電話」但同時小香的手機也傳出一陣音樂,哥哥只好苦著臉捏著手機等待

「喂?本田先生?」香訝異於對方透著一絲急躁的語氣

「本田?」王耀吹鬍子瞪眼睛

「什麼?灣姊姊……

「灣灣?!」大哥破音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灣姊姊跟布拉金斯基先生的關係我也不清楚……」小香面露為難之色

「等一下,你說布拉金斯基?」大哥抓著小香的肩膀,正色問道

「呃,大哥,聽本田先生說灣姊姊似乎和伊凡‧布拉金斯基先生待在一起

「電話給我。」王耀馬上一把搶過小香的手機,一臉嚴肅

香抿嘴望著大哥表情驟變的側臉,這兩人皺眉的模樣竟有幾分相似

 

= = =

 

好像有點不舒服,大概太累了。

「伊凡先生,非常謝謝你的招待,我好像差不多該回去了」灣娘起身說

「待會妳哥哥會來接妳,不等他的話他會難過的喔。」伊凡微笑說道

「他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灣娘的聲音馬上充滿警戒性

「嘛,我想妹妹這麼隨心所欲的亂跑,做哥哥的總是會擔心的。」伊凡仍不改溫和的笑容

「伊凡先生誤會了,我做的事情都該自己負責,不必勞煩哥哥照看我。」灣娘恢復了正常的聲音。

「你們感情不好嗎?」

「發生過很多事。」

「我也想這麼說。」明明是一樣的笑容,溫度卻降低了

……伊凡先生跟哥哥的事,跟現在的我無關。抱歉,我真的該回去了

氣氛不對勁,頭又越來越暈。還是早點離開,別給人家留下壞印象

 

= = =

 

沒想到一點點藥量竟然就這麼有效,看來她真的是累了。

馬上就回簡訊了,王耀這個人。哼。

就算不是真的在乎她的安危,基於你對名分的執著,還是會衝來的吧。

「妳睡吧,灣妹妹。我會叫妳的。」

 

= = =

 

「灣灣從小脾氣就剛烈,膽子又大,一氣起來跑到哪裡去都有可能,但是她一向都會好好照顧身體!幸好布拉金斯基剛好在場,不然不知道有多危險!總之我會去接她回來,你不用管這件事。」

幸好?王耀說幸好?

伊凡和灣醬對話的聲音仍在耳邊迴響不止,想到女孩直爽無戒心的個性,以及那個男人那副深不見底的模樣,本田菊打從內心深處感到不安。突然說暈倒在那個伊凡家裡,怎麼想都覺得事有蹊蹺。難道感覺到危機的只有他一個人嗎?

灣娘有危險了。

本田菊衝到灣家的國際機場

「可惡,要衝到俄..斯還要先經過勇洙家,有沒有那麼麻煩!」

 

 

by Nolanda

 

我在想情節的時候腦袋裡完全是三次元的景象,類似俄.國威脅以武力進犯台.灣,引發中.國介入譴責之類。這樣的話美.國也不可能不說話,可是我又不想寫阿爾。然後王耀跟伊凡的對話是說又不是真的在處理中...係我那麼緊張幹嘛XD

總之生多少算多少。篇幅弄太長有點沒興趣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