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344681.jpg  

我對李準基的印象只有「王的男人」

其實也記憶模糊了,只記得長得很清秀(?)

「狗與狼的時間」整個讓我大改觀,完全是個演技派,武打戲也很俐落

 

故事的開頭是這樣

跟著外派的檢察官媽媽住在泰國的小男孩秀玄

偶然認識了當地韓國黑幫老大的獨生女阿黎

這對兩小無猜完全不知道對方家庭的情況,每天玩在一起

這時檢察官媽媽破獲了一起大宗毒品走私案

行動失敗的黑幫老大,憤而決定把她殺了

雖然開槍前赫然驚覺,對方的兒子就是自己寶貝女兒的玩伴,他還是下手了

而飽受驚嚇的小男孩只記得,拿著槍的那隻粗壯手臂上的刺青圖案

 

以上是第一集XD

這個開頭開得多有力啊,馬上很有興趣

但是第三還第四集結束在一個劇情的低潮,讓我又把它丟一邊擺了半年

 

小男孩長大後就是李準基演的主角

為了復仇,他接下國情局的臥底任務進入黑幫,一步步搏得老大的信任

真的要稱讚他的演技,層次感超清楚


一開始是國情局優秀的正經八百青年秀玄

00052V305-4.jpg  


→  臥底,外在是Kay的混混身份,內心是秀玄

ei070726010.jpg  


→  頭部中槍失憶,徹頭徹尾變成黑幫太子Kay

1193621669.jpg  

 

→恢復記憶,秀玄和Kay的混合人格

 

 

 

劇名「狗與狼的時間」取得很妙

夕陽西下,萬物被染成一片紅

遠方過來的身影,究竟是我養的狗,還是來殺我的狼

一個無法分辨善惡忠奸的時間

 

黑幫老大超會演!! 他根本是偽反派

看他跟不同人講話時轉換不同的態度

一下子是黑道頭子,一下是被女兒冷落的父親

對外擺出不可一世的表情,在小弟面前又笑顏常開

真的是硬底子演員

 

另外一個有層次感的角色是民基,秀玄的()哥哥

我覺得他頗娃娃臉,看起來很小XD

一開始他感覺頗輕浮,好像對什麼都不太serious,向阿黎搭訕時也有些輕佻感

直到秀玄脫軌去泰國尋仇,民基竟然跟著衝去泰國,我對他就完全改觀了

秀玄詐死後,民基也不斷展現他對阿黎的執著,才了解他的確一往情深

父親的事情後,他對青幫的偏執簡直一意孤行到不要命的程度

才知道家庭的巨變可以把一個安逸的孩子推到什麼地步

 

至於阿黎,她氣質很好很秀氣

但是她對自己爸爸的態度也太差了吧= =

 

音樂也配得很棒,總之滿推的XD

不過前面幾集步調有點慢

如果可以克服不把它丟一邊的話,整個來說很好看

動作戲很多,泰拳、槍戰、飛車追逐......什麼都有,便當也不少

劇情很飽滿,張力十足,如果有出小說一定也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