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一些cover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對孝琳的欣賞XD

首先是原版,寶兒的"MY NAME"live表演

我真的覺得寶兒是全亞洲最會跳舞的女人>///< 

她對我來說是韓流第一波......雖然一開始聽的是日語歌,double、永遠...等等

 

 

 

SISTAR的孝琳在「不朽的名曲2」裡的表演

我看的幾集"不朽"裡她都表現得超漂亮

一出現就完全把人注意力都吸走

聽過有人說她是韓國的碧昂絲,我倒是會聯想Christina Aquilera

 

 

 

少女時代的允兒(潤娥)的表演

這段影片前面先是四段表演,她在第四段。前面有泰民、Krystal、Luna

允兒好會跳舞喔我有驚豔到>///<  泰民也很殺>///<

後面寶兒出場,表演"GIRLS ON TOP"和"COPY AND PASTE", "HURRICANE VENUS"

 

Kara的表演

跟前面三種不一樣的味道,比較騷XD

 

 

 

提到不朽的名曲

順便推幾首我印象深刻的(雖然我也沒看過幾集)

 

孝琳- 首爾女子

 

 

圭賢- 太過份

 

 

藝聲- 痛愛

 

 

 

 

提到寶兒的cover不能不推SHINee版的"BOYS ON TOP"!!   (又私心發作XD)

 

 

 

好亂的一篇喔XD 就開心的聽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