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跟真實國家無關

 

 

這裡是世界各國共同商討的大會議廳,眾人正齊聚一堂討論近日的問題

馬修一如往常抱著他的北極熊,睜著藍色的眼睛看著眾人。今天會輪到他說話嗎?今天大家會聽他說話嗎?該舉手嗎?還是該直接站起來呢?該環視大家說話比較容易讓聽眾專心嗎?還是該直視會議主席呢?有話想說時,馬修總是這樣忐忑著。

 

「接下來,要討論的是五隻小豬的財務危機處理方案。」這次的會議主席是以一絲不茍聞名的路德,他理了理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正色道。「PIIGS,就是葡..牙、義..利、愛..蘭、希.臘、西..牙,你們五個找麻煩的傢伙!」

Ve~我是小豬嗎?我不是小豬!我不是小豬!」義..利‧菲利西亞諾發出了抱怨

「安靜!與其抱怨這個,倒不如說出具體的方案!」路德表情嚴肅的說,「這不只是你們五個人的問題而已,已經連累到整個歐洲了!經過計算,大約要投入6000億歐元才能挽救這次危機你懂不懂!」

「我的債券和股票都賠慘了!幸好有在亞洲市場做好避險」瓦修應聲附和

「好啦,不要生氣了歐~待會開完會我請你吃義大利麵吧!來~看著我家國旗,蕃茄肉醬、奶油、青醬,今晚你要吃哪一道?」菲利燦笑

……我需要胃藥。」路德悶哼

「不行喔,一定要選一道喔。我上次去本田家看電視的時候學的喔!吶吶,本田本田,灣娘和我,今晚你要吃哪一道?」菲利西亞諾不怕死的轉頭問昔日的盟友

「這個……菲利西亞諾先生想必誤會了我和灣小姐的關係」本田冒冷汗,這個KY,都沒看到會議桌另一頭的王耀已經一臉擺明要殺人的表情嗎

「哎唷,Mr.本田害HERO我好嫉妒喔,前幾天Ms.灣還對我說,NEVER需要我為她而戰呢!身為世界的HERO,我怎麼能讓美麗的小姐說出這種話呢,這豈不是

「夠了!阿爾弗列德,你就這麼想要與我為敵嗎?別忘了你還欠我一大筆錢阿嚕!要翻臉嗎?要翻臉嗎?」王耀跳起來,秒速摸出中華大炒鍋

 

「安靜!全部都給我坐下!」路德的厚掌往桌面一拍,場面隨即被控制了下來。正在揮舞炒鍋的男人和一邊辯解一邊大啖漢堡的男人,各自聳了聳肩回到座位上。

「路德先生好厲害呀,存在感這麼強烈」馬修對熊二郎喃喃說道

「總之,剛剛說到五隻小豬」路德再次翻看手邊的資料

Ve~~」菲利西亞諾應聲

「別說什麼豬嘛,怪難聽的」海克力斯慢吞吞的說道

「嘿咩,就是說。」葡..牙附和道

「真是太沒禮貌了!豬會吃蕃茄嗎?評評理嘛!」西..牙一邊啃著大蕃茄一邊抗議道,蕃茄汁滴得滿桌都是

回答他的是所有人颼!的投來結凍的眼神= =

 

「那、那個,大家請聽我說」馬修小小聲的說

「再說,會出現預算危機也不完全是我家的錯,阿爾弗列德先生也有部份的責任吧」海克力斯繼續說道

「什麼話!還不是受你所託,指控不成立!」阿爾啐道

「大家不要情緒化好嗎?吃塊司康餅吧,我今天帶了很多~」亞瑟面帶微笑把不明物體硬往兩人嘴裡塞

「你這粗眉毛混帳!!我需要的是可樂!Jesus…

「咳,咳,我需要一杯Fredo咖啡

 

= = = = =

後記

「歐元豬國」超難聽的= =    五隻小豬比較可愛XD

馬修怎麼都插不上話,在我心中的加..大不是這樣的啊

Fredo是希臘式即溶冰咖啡加牛奶

 

by Nol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