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1

這兩個禮拜AIESEC跟外部合作,辦了CNex紀錄片影展
我去看了第一天晚上的片子「星期六的地圖」,內容是一個將近三十歲的紐約男人,決定放下他電視節目製作人的工作,背起背包用一年去看世界。他從紐約出發,第一站去澳洲,接著南美洲、亞洲、歐洲…一路上訪談許多背包客對各種問題的心得,是純以背包客為紀錄主題的片子。

點難想像出外旅行那麼久是什麼感覺。他花了一年,走過二十六個國家,最後終於回到自己家裡。發現什麼都沒有變,所有人所有事都還是那個樣子,心裡了解只有自己是不一樣的。那股遠遊的血液會永遠在他血管裡沸騰,而這是無法讓身邊的人理解的

關於這部份覺得有點哀傷。雖說孤單本來就是旅途的一部份
但結束旅程之後所謂的「正常」卻感覺不再正常
那才是最孤獨的吧

旅遊一直是我的一部份
從我還不太會說話時開始,就跟家裡人一起到處跑,踏遍台灣的各個角落
高中時遠遊的芽開始滋長,尤其高二時赴日教育旅行整個把我的胃口養大
於是我抓住機會去了新加坡,接著去了美國
這也一直會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重要組成吧


有關這個夏天的計畫,develpment traineeship for about 2 months
要是錢存不夠就延後到明年夏天吧
可能去土耳其,俄羅斯也是選項之一。
反正我可以自己幫自己配對,不需要透過專案
原本很想去斯里蘭卡的,因為有認識的人在,可惜他們還在內戰有點顧慮。
之前去新加坡認識的那些人裡,比較熟的都不是我會想要待上兩個月的地方
菲律賓啊(Jeric, Irish),印尼啊,越南啊(Tri, Minh)

我的選擇前提是1.亞洲(預算問題),2.文化體要跟台灣不一樣

沒有接家教的人很難快速存錢啊= =
前一陣子某天我做了一個很好笑的打工,去幫忙排隊領號碼牌
要是接家教,是比較好賺沒錯,要接也不是問題
畢竟我念的學校和科系都滿好的,又是女生
但暑假我人就不在了,等於真的很短期,這樣對學生不好吧
大家都叫我真的不要顧慮教得好不好,因為大家還不是都這樣教XD

事情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了
今天結束了motivate interview
下週日就是正式面試,通過之後就簽約、上form
四月正式進入配對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