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30

今天星期二,我抵烏法的第六天
本來說昨天就要去夏令營的,可是他們聯絡不上夏令營的director
可能今天就會去,可能明天…
我們跟Anant這樣講的時候他說 well, welcome to Russia!
現在我和中國人小萌一起住在印度人Anant家裡,小萌是北大俄語系的學生,Anant則是去年來當犬逆,現在他來烏法拓展他家族的珠寶事業。

星期五晚上烏法分會替我和小萌開了welcome party
來了大概前前後後有快二十個人
一直玩到十二點,玩到被鄰居罵= =
他們彈吉他唱歌玩遊戲
我帶了花蓮麻糬和鐵蛋,小萌帶了牛肉粒
說了很多台灣的事 中國的事她倒沒有說很多
然後跳AIESEC DANCE

pretty fly的跳法竟然完全不一樣!!
還有beer game
果然是AIESECers......

這幾天每天都聊天聊到很晚
早上睡到十點十一點
星期六晚上Anant的一群朋友來晚餐
幾個在烏法念大學的外國人
他們說外國人很少所以很容易認識
兩三個肯亞人,一個印尼人,一個馬達加斯加人
印尼人Rulit一直想教我罵俄語髒話

另一個新加坡trainee女生也來了
聽到新加坡腔英語我開心翻了XD
我超喜歡那個口音 好可愛

我帶了一本村上的書「尋羊冒險記」
那是村上春樹的書裡我最喜歡的
沒想到這本書造成轟動= =
為什麼呢


因為它印直的XDDDD

第一個說話的是小萌,因為中國的書現在都印橫的
肯亞人Stephen不停的說You scared me, girl, you scared me
然後那群黑人把書傳著看XDD

然後我在一群黑人面前喝了第一口伏特加
我只喝兩三口因為喝一口就很熱
我一喝下去他們就說You’re a Russian now XD

這個國家真的喝很兇不是我在說
我們去超市時有整整三條走道都是酒= =


SUC50010.JPG

SUC50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