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跑出去夜遊
撞見列寧銅像XDD

SDC11198.JPG   


和Deb唱歌,老是在唱歌。
她筆電裡有Mimma Mia電影檔,所以又看了一遍,把裡面的歌一首一首唱。
唱到Super Trouper的那句All I do is eat and sleep and sing兩人都笑了XD
不過Lemon Tree仍然是最貼切的歌
Deb說我們就是太無聊才會一直想食物,老是在計算零食可以吃多久﹝她的potato chips和我的科學麵﹞

跟其中一個中國女孩起了幾次小小的爭執…通常我或Deb其中一個人跟她講不通的時候,另一個人就會跳進來講話,沒完沒了
例如說廚房不給我們吃冰淇淋和宵夜,因為冰淇淋是給小孩子的。但她覺得,有的隊輔有辦法弄到冰淇淋為什麼不分給我們呢?我們是遠方來的客人呀。我是覺得人家哪有理由對我們特別好…到後來都懶得跟她講了

後來我和Deb找到可以弄到宵夜的方法XD

好好吃的甜麵包
SDC11276.JPG


其實小衝突的點很多
有一次因為牽涉到Vacilii,真的搞到我和Deb都火起來…

有一次吃飯時兩個中國女孩被俄國人糾正說,嚼的時候嘴要閉起來。她們回來後在房間討論俄國人真多禮數,連吃飯也有規定。
我+Deb:「拜託,這不是常識嗎」
第一次聽到中國人說俄國人多禮數的Orz

窩在房間時花不少時間跟Deb討論旅行路線
拿地圖出來把itinerary上的地點圈出來
其實我來俄國前是幾乎沒有準備旅行的事情的
要在莫斯科待三天+聖彼得堡兩天,完全是碰到她之後才冒出來的計畫

塗寫地圖時想起去年跟PJ計畫去新加坡時的樣子,真的很幸運當時有她。去紐約時有綺,現在有Deb,我一直都有伴一起完成夢想。
是說上大學兩年我也到處亂跑得太誇張
肆無忌憚的到處亂衝





其中一次短劇表演的照片
天使Andrea
相片0624.jpg



我覺得這人輪廓長得好俊美,可惜骨瘦如柴不然會是個帥哥
有天他穿純白襯衫整個人在陽光下都要反光了,膚色好白皙

惡魔

相片06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