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可愛
Garim連續兩期夏令營都來,不是連兩年噢,是一年內連兩期= =
我真不懂為什麼這些小孩每年都要來這裡花兩萬多塊過三個禮拜
不少人跟我說,今年是第五年噢,今年是第八年噢
可是明明就沒什麼事好做
為什麼十四歲小孩會甘願窩在一個沒有網路的地方三週呢
好吧這也許就是歐洲小孩跟亞洲小孩不一樣的地方


常常看到女孩坐在男孩腿上,但他們又不是情侶
常看到女生跟女生接吻,或是男女互親臉頰
或是十五六歲身材超惹火的女生緊緊抱著男隊輔=口=
一開始每個都讓我很驚嚇,但他們實在太自然後來也就習慣了…

有一次(第二期的時候)他們為了殺時間玩的一個糟糕的遊戲
真的是嚇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第二期我跟的是十五六歲的小隊,比第一期大

他們全部坐成一圈,推出一個鬼,和一個主持人
鬼背對大家矇住眼睛,主持人隨便指一個人,問他「這個?」
他可以說「好」或「不好」,主持人就一直亂指人到他說好為止

然後主持人用姆指比上、中、下(順序可亂)
也是問他「這個好嗎?」到他說好為止
然後被指定的那個人要對他做某個動作

姆指比上→親臉頰
姆指比中→從背後抱抱
姆指比下→打屁股

接著那個人迅速回到位子上坐好
然後鬼就可以轉回來面對大家,猜剛剛是哪一個人
如果猜三次之內猜對了,鬼可以對那個人做一樣的動作

媽呀這是哪國的噁心遊戲啊!!!!!


有個男的好像很ENJOY這個遊戲
他又很喜歡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
後來我就很討厭他= =
我跟Deb都叫他the banana boy

這張照片本來是要跟那個格子男拍的
可是香蕉男就硬要擠進來= =
格子男是個好人,喜歡比ya﹝稀有!﹞,說話聲音又好聽
雖然他叫Dima不過我跟Deb都叫他the Ya boy
反正記不起來名字的就都是什麼boy什麼girl

SDC11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