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ezka第二期7/15結束﹝對我來說是第一期﹞,休息兩天後7/17新的一期又要開始。
休息期間整個營區是淨空的,四個外國人何去何從XD
Juliana邀我去她家住耶哈哈

這期的最後一天,早餐有蛋和優格XD
拿本子去給孩子簽名寫字,也替大家寫了一些字,大多是大家的中文名字。有的人要寫在衣服上,有的在手上,有的要寫在照片背面。我也想要團體合照,可是沒有印我的,或是沒有洗我的,不知道。從前一天開始一直有人撲上來擁抱我,吻我的臉。幾乎是抱了每個隊裡的小孩,大家抱我的力道總比我抱別人的強。
I will miss you all.
我沒有哭,我喜歡擁抱
我在想回去雄十小迎新時,如果也這樣擁抱大家,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被嚇到
女生還好,男生應該就會吧。但是我也一樣喜歡他們啊。
能照多少相就照吧,然後脫離這裡可怕的伙食一天半﹝四餐……﹞



太陽好大。回房間收東西等吃午餐,期待最後一餐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東西,結果我們果然高估廚房了。是porridge+絞肉= =我最討厭的組合……Deb吃了三分之一就停下來了,我吃了三分之二,勇者FJ和平常一樣吃光光再加一盤湯…

下午一點多時上車,全部租了十四台公車,開開停停,花了一小時才到達烏法市區。車上某個單人座的背後貼著韓文的告示,我才發現車上佈滿撕不乾淨的韓文廣告,和只剩標題的「路線案內圖」,也就是說這台車本來是韓國的公車……怎麼會被賣到遙遠的烏法來當接泊車呢,而且前半部座椅的擺放方向和固定方式明顯和後面不同,表示它來俄國後又被瞎搞了一番……為什麼這兩國之間有二手公車的買賣呢,好奇妙啊

  相片0521.jpg

相片0524.jpg 




一路上看到都是廣大得嚇人的草原,接送點是一個廣場。好多家長來接孩子,我和Director Olga下車後和其他犬逆會合等TN buddy Hajieva拿我們的護照來。她一週前突然出現然後拐走了我們的護照,製造出一連串的麻煩,搞得我們四個人都快抓狂。不是我在講,這女人實在有夠不會辦事的,Liliya也一樣。Liliya早就知道我需要她帶我去Aeroflot office改機票,也都講好要會合了,等到我人都到烏法了沒看到她人,她才說她去不成要安排人帶我去,是要Juliana陪我空等嗎,喵的。
而且她們都很喜歡說"我手機沒錢了,我不能打電話"然後不聯絡我們...如果台灣的手機系統也像俄羅斯那樣儲值才能打,我一定一開始就放個五百塊之類,哪像那些人每兩天就沒錢一次= =

只好麻煩Juliana帶我去了,是說她也不知道是哪裡。我描述了好一會XD
坐公車去列寧街,找到Aeroflot office之後
它在休息= =

什麼鬼,門上明明寫9:00~18:00,現在才下午四點還休息,是全部只有一個人逆啦﹝整個很暴躁﹞ 和Juliana在附近閒晃殺時間的時候爸爸打電話來,說媽手術一切良好。好想跟媽媽說話QAQ,要等到她出院回家

等了二十分鐘左右辦公室開了﹝結果裡面不只一個人﹞
改機票+買Deb的烏法→莫斯科機票,而Deb負責去訂我們去莫斯科及聖彼得堡的來回火車票和youth hostel。

接著去麥當當坐了一下。Juliana一直碎碎念自己穿得好俗,真是鄉下女孩,好討厭大城市,看大家都穿得很fashion……在我看來她根本就是穿著睡衣出門吧。當然沒講出來= =

相片0527.jpg

相片0528.jpg





坐公車去某個﹝我猜是﹞客運站,下一班車要等四十分鐘。Juliana說不要等了,搭計程車好了。於是攔了一台我怎麼看都看不出是計程車的車,我們也不是唯二的客人,開了十分鐘左右就有一對祖孫上車,每個人都交一百盧布。

西晒的太陽讓我頭痛,小睡了一會。醒來時車上正大聲放著俄語饒舌樂,小男孩靠在祖母的大腿上熟睡著。車窗外草原和防風林沒有盡頭。房子都去哪了。

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小城Birsk
Juliana一路上說了好多她的感情觀,她的前男友,她現在單戀的男人﹝夏令營的某個工作人員Mishan,長相很跋扈,我不怎麼喜歡= =﹞
這時候終於開始講她家人的事情,爸爸是警官,媽媽是老師,哥哥在念法律,我以後應該會教英語吧反正是念外文系……之類的

她在客運站旁的小賣店買口香糖,緊急處理掉抽煙的氣味
然後把打火機和香煙塞給我藏起來= =

相片0530.jpg



雖然這樣有點壞
不過Juliana和Mishan的進展一直是我跟Deb睡前的八卦話題XD
她大概看準了我不會跟任何一個俄國人講
所以每天Mishan跟她講了什麼都update給我聽XD

下一篇就去她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